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Now I will talk to you in Chinese, you don't need to write it in the court paper. Court paper, I ask you to write, you call your father and that ex bf yours cello to help you. Music school and Laws? Be that useful. 做點有用的事情! 你們自己寫剩下的!

 你提那去過中山女中嗎? 我還沒有時間帶汪星去!他的東西

那你是誰想要跟你去? 有沒有人選? 

我不太想一天到晚躺在那個學校 ... 緹娜! 他如果付錢~我會給你一點我拿到的錢~但是他應該會自己給你錢,校外教學的意思! 我高中決賽那類你沒有來吧 ? 邦跟媽好像聽說有來過,我忘了,中山小吃街是一條街,吃東西的地方,你喜歡吃甜的嗎?

你有沒有喜歡吃的東西? 肉我現在吃 ,你吃飯我可以問你問題,至少你的手忙著吃東西 !

你現在工作跟小孩現在的學校有什麼想說的?

像是你到底在做什麼工作銀行? 還有跟 Director 聯絡嗎 ? 可以跟他說我找 Charlie !他的登在夜市的某個什麼早餐是白天,夜市是晚上的旁邊燈 ! 不是牆花,花瓶的意思! 他用特別的燈,緹娜

所以你自己現在住在哪個區域 ? Dennis 我以前CAC 也是一個住在你現在聽說存在的地方的南邊 ,但是你並不認得他,他臉上像你弟弟的從前,你在意這種事情嗎 ? 你看的到嗎 ?

 好像很多男孩子台灣都是那樣,我看到的 ! 很多化妝,是真的

所以你在美國跟他們講英文中文 Aria George?

他們通常都在幹嘛 ? 

你現在不需要到處亂飛,在美國跟他們生活有沒有什麼想去丟飛盤、放風箏的時間?

我不知道你跟你公司想把你擺在哪裡 ~你們出現在中山女中 我問,還是我現在告訴你,你跟你公司決定你要在哪成長你們小孩的語言跟背景,緹娜你這種樣子可能早死 ! 在某種時間之內~大概埃本說的,小孩你以後覺得應該在哪裡發展?

你希望他們從事哪種工作、你有沒有什麼想要他們去做成變成?

養寵物? Mokie 應該太老了! 

有沒有想跟清海無上師說什麼? 如果她是你師父還有印度五百歲,寒暄就可以,願望就不必了! 

對花千骨有沒有什麼看法?

你有沒有希望你的同學朋友參與你認為的活動? 你還記得她們嗎 ?

你會用臉書嗎 ? 我看過你有回覆! 

你有沒有覺得社交團體的軟體有幫助你的腦袋,快樂、焦慮、忌妒、難過、被比較、被看到、驚訝、受寵若驚、等等等等?

我問你的時候是你吃飯的時候~ 我什麼都吃、都喝,你乖一點,事情不會像想像中那麼困難難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