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Web 2.0 我們玩"偶然發現的一天" 🧊🧊🧊

 就是你們也不清楚什麼是 Web 2.0

我先說因為你們在六個月算數呀 ! 假設我是攝政,繼續呀 ! 那如果 Ola 上來台面,你們覺得是長哪樣?

 

一個月前

My name is Ola, I am from Rochester.

 

一個月後

This is my phone number, MD office: xxx-xxxx

 

意思就是你們看到那一個月是她一定有上線看誰的東西! 你非常確定她真的看到

那一個月

你們想玩誰? 

你們要把一台電腦給西斯的那個角色! 因為那是 UFO 我家屋頂,對!我的男朋友!!! 

全部都是我的

還有那個跟 Ola 喜歡的男孩子可能不是迪恩~如果你們找到真的,我也會完蛋的意思! 

你們要不要自己演那個位置! 

 

你們設權限 : 這是 imposter play role on 偶然發現的一天! Its a role play room.


什麼? Ola jobs? 在柯達 (照相館)

再美國有一種藥劑師存在像 Wing 如果再中西部的美國是一種超商,在水牛城叫做呷咪

Wagmans. Nick been there before.

喔! 在加州 矽谷我想起來了~賣素食泡麵叫做 人工的 Artificial flavor Beef 素的!那個矽谷我其實.... 做了很事情~我把那一個最下面的 shelf 全部都拆了的意思! 我走回去我的飯店~因為那是一個草坪跳過去,沒有人的世界呀 ! 那個飯店也是"沒有人的世界"

Tim Cook 應該很生氣如果有人告訴他呀 ! 因為我把那些袋子拎回去呀 ! ~~~喔! 中國做節目? 應該不是!!! 


回來~小孩! 還沒有講完!!

 

你們現在到底知不知道我的朋友有哪些?

確定?

像迪恩 跟 Tamang

這兩個人至少知道? 

那 Smallville 就是講小村莊類似,因為饒邦他朋友我不知道是誰

 

你們先寫我說的

"為了特斯拉的眼睛"

"還有其實安那一直都在這邊玩偶然發現的一天跟 Smallville 她其實不可能在那邊看著誰"

兩個 frames 的照片你們要貼起來

你們就做成一種你們應該寫好的東西,因為 20 年前這個劇本很紅在所有電視裡裡面,你們只要知道這一首曲子! 假設快要結尾的每一個季節的那一集,這首歌都會出現

有點像公主小妹我毀掉的某一首歌曲,你們聽過對吧 ? 就是我唱個有一首歌,你們如果去看真正的公主小妹電視,那首歌出現,就死了!

 


 我自己跟特斯拉說呀 ! 饒邦的爸

你知道八卦那個女的血統? 好像是混到丹麥! 

但是那個有一個電影其實是 Prince & me

就是前幾天那個 Menton 個侍衛長自己說的

我以前知道,但是我現在必須做點事情因為你是特斯拉了現在,那個是超人的節目

但是在老一點的超人

有一個意外! 你想知道嗎 ? 你問媽!她有些事情知道! 真的有夠離譜~如果柯南告訴你們要不在場證明叫做每一集,我只能線上 24 小時我懶得再解釋為什麼警察局就在我家這一個 block !

我就在台灣!!!

對! Prince & Me 的那個王儲其實是丹麥! 不是英國,但是因為 Menton 那個王儲沒有太巨大,所以覺得我根本懶得理他們,但是它們本身很在乎那種事情,都在歐洲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