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小鬼小和尚你們寫東西,問話


 你們的職業 ?

對 ! 敲木魚

 

敲木魚需要執照嗎 ?

... 要! 

還有要制服,老和尚的某種顏色制服

 


 除了寫敲木魚的職業?

你現在是女的還是你本來就是女的? 你想要什麼名稱你直接問老和尚那個職業他們代理的,除了殺人放火。

 

很多人做軟體,但是你們自己的區域裡面....

不是你們的區域? 那你寫家長的職業,因為你直接印上去 


買東西


Tamang 可能死了! 但是你們不會覺得他像的 ! 

他生病死的 ! 

可能還活著?

 


 你們敢勒脖子,勒呀 ! 死無對證,沒有痕跡

對,跟朋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HFtdbsvDM


我覺得你們先把你們自己弄死 !!


我有看呀 ! 

16:31

聽說霍建華說的,他們的導演真的叫他哭就哭,跪就跪! 很多他們,演員的!  


傳說

妲己當初其實是有一個姊妹,那個世代的一個傳說跟商鞅有關,妲己傳說很漂亮媚 ! 

字:媚

媚眼


之後

之後入宮的

因為那種細節不會有人在乎的,大多只知道妲己而已,不是那樣的

 

你們幾歲呀 ? 三歲?

你們太小了~去別的地方玩! 這種東西你們長大才知道,但是你們如果小孩就死掉,應該不會那麼痛呀 !

 

 鳥說要我救你們... 很吵 ! 

我告訴你們為什麼我不能救你們,有一個小和尚他去找黑蛇要他幫他報仇,但是那個黑蛇其實...可能是人,當年是黑蛇跟白蛇去找舍利弗的,你們的大師兄,但是那個小和尚之所以生氣到去找黑蛇要他幫他報仇,是因為老和尚聽到每一個小孩一直唸一樣的東西,所謂茶不是水的意思,你們還不會寫字,茶是另外一個字的同音,所以老和尚把很多事情查了一遍,那個小和尚非常的生氣,去野外找了黑蛇,但是他並不知道那條黑蛇其實是人,是你們電視上看到某種江湖的人,但是好吧 !我其實也不太相信那種事情,你們在講亞洲版塊這一個介面上有,這種...是什麼東西的傳說之人,而且是 5000年的歷史,假設,這種東西看電視就算了,我不會相信那種叫做殭屍算了~清朝那種噁心的事情,有些事情電影講電影,人活的一百年就會死! 

 

但是如果你們問我,是不是有江湖的人,他們演金星呀 ! 

就算有,假設,跟你們也沒有關係吧 ! 他們不用四個點的框框的,但是半夜或是某個時間會每一戶知道,到底是寫了什麼,所以我是有紀錄照片跟一些文字檔,是因為他們存在,我故意做的,要不然我房間不會有任何資料

但是我其實也不相信那種事情,你們想找他們,那就是看你們自己寫什麼下來,做好檔案試試看,你們在板塊的上面,我在海島呀!

但是那種世界,其實叫做修行的事情,其實現代 之下,乾脆說他們在別的星球算了! 因為其實那是有官廷制的,我其實一個都不相信那種事情。

就自己看著辦吧 !

 


 無垢上仙? 

不可能~死了!通通都死光光了~煩死了!

 

死了!!!!!

不可能~因為,他們其實欺騙了你們,他們並沒有修行,這些有些人,是一點修行都沒有,你們真的長大知道的那一天,你們現在死了就好!

 

 他們為什麼沒有修行?

... 因為他們喜歡像 Hailey 那樣 


那樣有不好嗎 ?

沒有


他們職業是什麼?

醫生跟演員


那我們可以去實習嗎 ?

最好不要


那他們會不會法術?

你們找婆比較好,她的保溫瓶很多口水的意思! 況且你們在看虎姑婆的書!鳥一直在叫 ...渡緣做好事、做善事 !!! 要把食物擺出去供奉佛祖的,你們去跪一下吧 ! 在外面,鳥你們也相信,你們最後被送到哪裡去! 叫做 teleport!

 

 壇凡是印度教的人,不會,他上輩子並沒有看到這輩子有人上西天像小郭一樣,無垢上仙,在講印度教的一種淒涼,但是其實現在世界上,人們只在乎的是錢跟面子,你們滾遠點,因為,這所有的事情,是在最後的終點,就算你們去告訴他們,希望他們改過,就算一次只算一次的幫助,最後傷害的是你們自己!

 並不值得去救人

現代

一個都不值得

下去地獄就可以,不會再有人修行了! 此生就算了了化之,未來才會有未來的世界存在! 

鳥不會為了這種事情生氣,但是對,你們應該聽他們說善心一點,做事情做善事,善哉善哉,你們前腳望後腳


他們以後會下去地獄嗎 ?

 你們在幾歲,知道什麼是地獄嗎 ?

 

... ...

 

真正那種死亡以後的世界,其實沒有任何人知道,那就一種非常可悲的事實! 所有人只在乎的那種名聲利講地獄,其實都是在欺騙你們做好事情,因為世界的人並不會有人真正知道死掉之後的那一個世界,所有人其實都是在做糟糕的事情,會不會地獄,那其實不是你們的事情,你們也不需要知道的!

 ~~~~~~~~~~~~~~~~~~~~~~~~

 (我洗完澡了! )

~~~~~~~~~~~~~~~~~~~~~~~

你們是不想死還是在找我麻煩?




無垢上仙是怎麼死的?

電視上說自殺死的,接近自殺死的

 

那他是怎麼死的? 你殺的!?

你想知道死亡的選擇還是那個人怎麼死的? 


你殺死的?

那妳們坐下來,我說給你們聽!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人做了某些事情跟佛教結緣,有一天他出現在電視上面,但是那個人可能並不知道那個緣是什麼意思,關於我說他們並沒有修行,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一種曾諾,讓你們失望坐下來!!! 坐!!!

的曾諾

 他在這世,是一個男孩子,有世間所有福報的男孩子,是自負一點,他在學校跟醫院裡面認識一些他喜歡的朋友,有男的有女的,他常常喜歡自己的喜好,做他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許他喜歡女的也許他其實喜歡的是男孩子,但是每一天他的期待跟心情變成一種,自甘墮落的情況在時間的遷移,因為靈修的能量過大,他的年紀跟時間一直在往前移,但是在世界裡面,沒有人知道哪一天他心情突然愉悅,回家大笑或是公車上面很開心,回家吃東西,這種日子起起伏伏,有一天他很難過,他回家很想罵人,但是她因為已經習慣那種形式的過日子,他吃完晚餐,去洗澡撞到頭,在櫃子的那一邊,他那一天脫水,運動,其實身體激烈是一種正常的事情,他也覺得沒有什麼,她覺得累~很多事情都其實不順心

那一天晚上他很早就去睡覺

隔天他死了

很多人會說他是暴斃,其實那是慘死


所謂虛汗是中國以前的藥學醫師會知道,但至今已經沒有人真正在照顧任何人流傳那種東西,昆蟲的某種會知道,在黑暗中,不可以有空氣得流動,也不可有窗戶空氣透過、聲音,或是光線

在黑暗中,度過一段時間,虛汗在電視上擦的動作非常的慢,是輕輕的按,人都是非常的出魯說別人的業障的關係,其實都是地獄的人那樣,傷害所有人去做醫生

因為他們只會報復

世界上一百歲以內的人真正會醫術的那個黑傑客,其是是我

但是我其實希望你們去找 Zawanna and Kail 

Zawanna 其實可能真的就是一個黑傑克醫生,他們活的很久,你們不可能殺了他們,而且他們會把你們全部抓起來,關起來,最後變成你們喜歡他們的人,你們如果真的看到他們,也許第一眼就會愛上他們,因為他們其實可能真的就跟書本上畫的類似,他們長的比你們好看呀 !

其他沒有名字的那兩人,只要講戰爭的漫畫,其實他們可能

就是總司令

但是外星人的語言會更可怕的講法,就是總司令,你們找誰都是自取其辱! 他們應該是不可能死的才會那樣出現,但是可能在地獄呀 !

我不會去喜歡那種東西的存在 !

 

回到過去的某一個小和尚其實是有人帶的,但是可能死了! 他是黛安娜王妃,報紙上說死掉的一個人,可能真的死了,只要報紙講死了,應該就是真的,報紙刊登的!


有些人如果我說可能沒有死,那是因為在兩千年之後,那是時間下,一種我可能不清楚的講法,報紙會說是死的! 對!


慘死是一種死亡的選哲嗎 ?

你問我是殺人還是想要自己用?

 

自己用 !

 有時侯有些人是有靈力保護的,你們如果找軍隊做你們的大家長,第一你們不應該去跟他們玩偷東西遊戲,他們會真的把你們抓起來從新教育,你們連寺廟都不需要回去了! 

但是你們應該在寺廟裏面乖乖地跟好和尚學習,你們找美軍做那種他們演大家長的事情,他們是我管的事情,不是去渡緣你們那種什麼啦嘰的事情

 

那無垢上仙是不是真的有生死劫?

你們是真的去相信劇本還是去演自殺變成誰的東西? 還是真的去殺了誰?

 

 不是

你們是要去化緣的意思?

 

對 (點頭) 重重的 !

是嗎 ? 像仁義廉恥忠孝信義和平? 那是台北的路名 !!! 


不是那樣的

 是那樣?

 

做善事,拯救眾生!

你們跟誰念那種東西的? 你們真的相信那種東西?

 

 不是,是本來就是那樣的! 

我看看你們是不是發燒了? 好像沒有

 

你們是基督教的?

不是

 

你們去清屍體我覺得就可以過一生,人是不需要渡緣的,他們問妳們答就可以了 ! 他們情緒很恐怖,你們弄錯就會有一個人死掉!

 應該不是那樣

 

就是那樣!!!!!

 




人這世代,不值得救,死了就好,做我說的就可以了! 沒有其他廢話!


 


不會有人去修行的,但是我可以說你們是對的,因為花千骨= 全部去出家

證明唯一的一件事情

想知道? 坐下來 !!!!!


很久以前他們曾經傑識佛教,關於一些靈修,他們就算出家也會把那一個緣分過不好的清修日子,睡不好,證明給自己,那一個緣分曾經,那一個世代曾經努力過的一件事情,在死亡的天堂地獄可能並沒有意義,只是補齊以前很久以前他們一定會做到的唯一給自己苦行的一個曾諾,叫做機會

可能還是下去地獄! 但是

只是一個名聲利很久以前自己的承諾

只有一個電視的名分,叫做剩下的名聲利

補到,就是死亡後你會知道,曾經你做到以前的努力,可能不會有任何意義,因為只是一種名聲利,在現代,一樣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因為清修苦修是沒有人想要的東西!

只是補給很久以前的一個曾諾,一個小小的事情曾經在人的生命中有一個機會,但是並不是死亡以後的代表,人們相信死亡以後的世界是進寺廟以後的天堂,其實都是錯的! 已經沒有人真的在修行,死了就好

真的是那樣! 我從來沒有更改過

我曾經下詔過的每一個口御

死了就好!

 

那好吧!我可以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他們做醫生我的同學如果沒有死掉,只是會真的被革職! 因為我講的任何東西,有人會聽到,他們直接閣職,他們可能也不會真的知道原因為什麼他們被革職! 因為我已經不在 Twitter 上面! 

他們被革職也後,就是... 有人會記錄他們會去幹嗎 ! 所以可能沒有真的死掉,但是我也不需要去找他們

 

他們會來找你嗎 ?

不會

 

... ...

他們喜歡加入幫派 ,但是如果有人辛苦做成 MD 突然有那種意念叫做自甘墮落,真的就放棄醫,然後真的就有一天突然自己去幹嗎 ~叫做試試看一些生命的奇蹟: 在路上懈詬

 

其實我誰都沒有講! 

我就是站在旁邊看得那個人,反正你們也知道,我很忙呀 ! 念台詞! 我猜大概死了!

死了就好!

 

 

 

 

 




因為栽培人才其實,真的很辛苦,非常多的資源會放進去,很多人不知道,我其實算行政組的那一個!
有些時候必須殺,他們會自己殺的,但是知道幾年嗎 ?
很久很久

因為電視上有演呀 ! 轉頭的那個人
/
就是我

 


 

Y2K 的資料是在我手上的權力! 

永恆 !

永生永世

在兩千年的第一個開端,其實你們太小了,不知道,你們自己就是兩千年之後的東西呀 ! 但是當年,是我開始的 seventeen

很多人不記得什麼是 Sweet seventeen.

時間就像殺一樣! 

沒有人真正會知道那任何含意! 因為所有人其實只需要朋友、金錢、機緣、跟所謂上蒼的眷顧 ! 

世界上一百年之內,已經到了伴讀的那一個退休時間,像埃本

給予一點支持是最好的事情,叫做布衣秀才講師呀 !

只要有資金,他可以退下了!已經過了那個世代!...

人的情感在一開始的青少年就毀了一整個人生的頭腦跟精神,所有人只會在乎叫做

眼前經過的那個人

會是誰呢?


永遠不是我呀 !

 

因為人的精神一直唯一的選擇永遠發誓,不是上帝

是愛情!

愛情的摧殘,早就心死了,跟自己寫出來的文章是一模一樣的,剩下的,只需要聽從指令因為人生之中,是連一隻螞蟻都殺不掉的任何存在的力量,一丁點的力量都已經倒在牆角邊了! 

死了!

太好笑了! 最後的掙扎! 沙子

就是每一天我的玩具

轉呀 轉ˋ的轉~哀呀 哎呀唉!

不是說了?

死了就好

我什麼都說了~告訴過你們

是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