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 Making money routes : What happened on my face, by the way? 🥟🍫🍮🥂🥣🥟🍫🍮🥂🥣

 🥟🍫🍮🥂🥣🥟🍫🍮🥂🥣

Babaji: Really?

... ...yeah, really! 



21/22/23 (22) = March, June, Sep 23, Dec 22.

Sep 23 , Fall (Autamn)

春至 

秋? 

中秋佳節 月餅

冬至湯圓

我以為 Hailey 弄湯圓

我媽說馬吉?

冬至湯圓

月餅 丙~~乙個

緹娜 Latte 我問店員~ 那是法語~他說是一種咖啡我想起來叫做 Latte

他其實不知道! 量體溫的那一個! 新光三越旁邊的麥當勞呀 !


The Bus Driver says: 張潤發

我說周潤發

文教基金會是誰? 他說張潤發! 

我聽錯可能! 張忠謀!!

 












叫做張榮發文教基金會 !!

很多人一定做了很多故意的事情 ~~ 我這種臉一定說我說謊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