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所以饒邦,你爸跟他的東西暫時在 Hank 玩地板的一個禮拜,之後住哪? 你媽在這裡~她有在設計那個英國小屋嗎 ? 因為是書上寫的???? 真的是喔~

那他到底想要睡在哪呀 ?

因為 Hank 只希望那個只有他自己存在的世界,叫做一個屋子!!!

 因為對面我跟你說喔! 

是一條路的分隔,當人們開始分開自己的方向的瞬間,你爸爸的世界跟朋友在那一條路上往左邊跟右邊,會跟 Hank在也不會再有一丁點焦及 ~~~....因為你爸爸開始忙得時候是

他覺得的時間! 那個路是左邊右邊開~~~不會跟 Hank 有交集~另外一邊的社區呀 ! 

看過地圖嗎 ?

我覺得不錯 ! 我走過

正對面 !!! 

 

我說過了~當一整個家庭要搬家到一個社區裡面的時候,先住在一個地方看看附近! 

奇怪~我有說很久嗎 ?


我其實也不清楚,你們到底是真的有土地呀 ! 還是買房子呀 ! 

所謂作客跟送客呀 !


叫做如果是自由身,的家呀 !!

我的世界會變成怎麼樣呢!!!!!!! 



我的名字就是神呀 !! 不需要的五教主~我一樣可以自變自的 Party !

饒邦的爸爸有自己的 Party,我才邀請他的哪個朋友

饒邦的媽有自己的 Party,

饒邦的臉書每一天都在 Party

提娜是自己住在醫院~先跟她媽住呀 ! 方方去呀 ! Pearl 也去呀 ! 

我自己的一個人~有時候去踩你饒堯邦媽的家呀 !

 

所以我看喔! 

一間你爸,四間


故宮還是在後面呀 ! 

我還是可以開車進去,剛好只是外面連碰到他 Hank 家都不會有 ! 對吧 ? Dr. Steven?

你就乖乖待在那邊看病人~知道嗎 ? 

 

 我應該是不會搬家~但假設我在美國

Sayer 不是跟什麼 Google 住在哪裡~誰殺了誰~就自我介紹剩下誰~我們從新在自我介紹呀 !

 

 對~沒有地面那個 ... 我知道! 我走過

夜晚~~~~

 故宮不知道是對設計覺得還是另外自己找辦公室~但是有很多定點呀!多少會有技術人員過去吧?

 

對~ 那邊叫做 Industrialist unit, offices

Sayers used to have a lab. 沒有太遠! 

但是你們是故宮是找那個 ... 巨型的什麼 Mansion 吧?

 那邊的所有 Industrial unit offices, are low ceiling.

不是台灣這種故宮,那是哪個年代的東西呀 ! 還有雕龍畫睛 !!


 

Sayer 的? 一個實驗室,有前面放狗的房間~ 進去是實驗室呀 ! 一整個開放~小小的

就是訂購溶解溢、 Amazon 所有包袱呀 ! 

美國什麼都可以網路上訂貨,那邊就是收包裹一大堆東西可以一直堆堆堆堆堆!!! 那邊全部都是辦公室 !! 但是因為偏僻~ Lakewood 其實人不再那裏吧 !!!那邊就是沒有什麼人在幹嘛 就是了! 

你要大路~那邊是有點尾端吧 ~的同一條路的直線下去!的一個 industrialist unit offices.

空曠的地方~就是辦公室的地方!!


我記得奇怪~好像 Google 在 Lakewood 還是我哪裡下來的 高速公路也有他們的存在~~~在 irv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