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饒堯邦 ! 你不覺得土地的面積~假設~~我先說別的事情關於,你媽媽跟樓下偷東西! 叫做他們自己腦袋想可能不太好賺錢的事情

 有三種東西我寄給你媽,


賺錢!

你要不要給她 一百 NT

然後問她告訴你~哪種賺錢錢的方式~因為賺錢是另外的事情,

是關於好像你應該在乎的事情一點點! 

你想問你媽呀 ! 

~~~~~~~~~~~~~~~~~~~~~~~~

你問我?

我以前說的,拆了101 因為在傑西的影片上面饒堯邦,在真正的世界沒有那種事情,絕對沒有! 

所以...你覺得我在講假的嗎 ?

通常人建築會想要拆了他們蓋好的東西? 哪種東西他們想要拆了? 在 Metro 上面一樣的東西

說不定他們連總統府都拆了! 

拆了也好那邊~鬼故事少一點... ...

但是因為我最近找 MIT 關於鬼~ 但是 Google 在跟他們槓.... ....

 

 ...你跟提娜在外面晃蕩就是對自己跟公司負責任,就只有那樣,其他事情不就是你爸跟你媽還有你舅舅跟我在這邊晃蕩 ! 

這些事情只是網路上看到就知道可能還是不可能,只能這樣呀 !

事情是真的就是專業角度去做事情,就是那樣!

雪梨的那邊我去叫人過來,因為煙火還是一種職業! 

我不清楚你跟提哪以為什麼回來台灣~真的埃本跟 Lee 伴讀? 是嗎 ?

卡通看太多了! 專業是做呷咪? 

自己想清楚! 你每一年都會害怕,有中國人存在的地方你還會怕嗎 ?


~~~~~~~~~~~~~~~~~~~~~~~~~~~~~~~~

世界長得很奇怪,像說考試,做這種事情做久了~叫做當掉別人~ Failing the other people on watermelon ....

CIA started 但是以前我做過別的事情,這種叫做遠端我看我的螢幕做事情久了,就大概知道他們到底需要想要什麼,我其實也不是第一時間知道,很多事情就是隨便做做,好玩做的關係! 

 

~~~~~~~~~~~~~~~~~~~~~~~~~~~~~~~~

剛剛天空有一個你爸爸的細菌

我照不到還有一隻海豚!

 豚肉? 我好像見過這種詞但是不是在講海豚的肉吧 ?

因為現在全台灣都在聽打雷~~饒邦! 打雷了!

打雷打雷打雷!~~~~~~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我知道了~在講煙火那種啦 ! 菸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