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我在說瓜分網路版圖 ! (小鬼小和尚小孩 )

 我以前做網頁呀 ! 2007

我不是我做過 Frontpage 最後才是 Joomla ( 影片的會員制)

現在最近 2014,那是社交軟體

但是~2018-2019 那是 YouTube

現在是 2021 要教導小孩怎麼串聯網路平台 !!!

串聯網路平台 ! 

 

小鬼小和尚小孩


我今天早上在說,軍隊的第二天的 Orientation Table

那我不是說呷咪? 我怎麼忘了跟你們說什麼 !

你們的 Guest lists

他們的軍隊會邀請一些講師或是客人 list

名單的意思 ! 

那我不是說我六個月的事情,你們有沒有看看"客人施主"有沒有近來~弄夢幻遊戲的第二個高中開場有玻璃破碎的事情? 那妳們去哪了?

就消失在我的眼界~~~你們在忙得意思! 很多人可以攝政~但是假設我繼續攝政,你們可能有其他的考試進去的和尚群吧 ? 他們是跟你們混在一起嗎 ? 做鳥的剪貼簿? 真的? 雕龍點鳳的屋頂~會有這種事情 ....

所以你們的 guest lists 大概演講的會是施主還是大和尚? 

跟我做類似的事情的人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