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小鬼小和尚~~統計學的教授都是穿西裝打領帶的過百萬年薪好像有聽說!!

 Standard Deviation 幾條線?

相不相信我把你拍到樹上去,誰說的?

叫做一條畫出來的線,兩條你們手臂彎上去線

前面掛著獎牌,叫做跑一百尺你們拿獎牌嗎?

你們以後掛牆壁呀!學校 bully 的時候!

知道什麼叫做:I am Legand?

就是看 commercial, YouTube Google 的!


你們牙醫協會怎麼了?你們現在文明了,那有沒有 file-ing 每一個機構一份一份的黃色檔案夾?

叫做每一個 file?
聽說趙又廷有手機📱你們瞬間英文講解嗎?是不錯,那最好是真的你們有英文解說圖
叫做什麼是
Standard Deviation 
 
~~~~~~~~~~~~~~~~~~~~~~
你們有沒有覺得那些是印度人的皮膚的顏色還是有彩妝的顏色,色澤是印上去的?
因為我沒錢小鬼買 foundation .....拍上去的? 你們應該有錢的小鬼自己拍拍拍到臉上是不是自己嗆到了?
乖!!!
有一面鏡子的那一盒!
 


看!我的牙齒沒有刷!!!通常以前幾天沒有刷~一刷就全部是白的!牙齒要跟我的皮膚比的關係!叫做可恥呀!
其實~我不知道舍利弗聽這麼久,他到底在幹嘛 叫做突然失去地心引力,他體重下降! 
你們是幹嘛 去了? 我需要知道嗎 ?

天下有那種管身高呀!、體種、臉皮、雙眼皮單眼皮、比美的事情、你們現在是管我月經的時間會算沒有?
 昨天半夜的一點到今天的早上一點是 24 小時!
所以應該是說只有一天剛過~但是日期說兩天呀 !
這種基本常識會有吧 ?
以後長大之後你們之後的小鬼就沒有的算了!


過來~小鬼小和尚~你們是改錯字吧 ? 年紀學中文! 1:19之前 1:10 說潛
還是淺力?
潛力才對~去要錢錢~~~有錢去拿! 快去!!! 剩下自己看呀 !
 
 
就說不能每一次寫一樣的~那個名稱叫做 "練"成
這個男的想要自殺~在運用明星 Profile 
搾了別人就可以換他自己在 拿麥克風就是
一~他先被打了上電視
二~ 他真的要去死了,你們去挽留要錢因為錯字!
三~其實就是跟明星勒索
死了就好 !

你們不覺得長的很像嗎 ?

我現在看到這種人~想起來 
There was someone I told him and his company must be, they need to learn chemistry in 5 years! I written my website? That is ....kinda of chemist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