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何家慶~你真的很閒是嗎 ? 你知道品花樓? 是? 我家花圃~你不去過建國花市給你們公司採花大盜? 有一天的某一天~~~

 名稱

錢加起來~只是多幾張紙

照片!! 

你就是多一點紙張給我存著! 

 

你自己逛建國花市的幾張你自己去

照相館印出來~我家這邊有

以前藏愛的下方~現在變成櫻桃爺爺~

去了沒呀 ?

你公司的對面, they have a hiring post, for chef.

But you don't need to be a chef, just work stacking up products. You check all their display product, vegan none vegan?

叫做順手下次!!!

他們再網路上以前 2020 很多工作~很奇怪!

知道嗎 ?

就在警察局的對面! 

 

你跟我在鬧得時候,家慶,那些人像還在,他們搬到二樓了! 不是現在! 以前

你見過天王星嗎? 他家很好躺吧 ? !~~如果不是因為咪口跟方方~這世界上叫做方便的走來走去~~~因為那邊是舅舅舅媽家~以前就是隨便按門鈴~他們應該沒有覺得很煩,況且如果志豪在的話!


沒有~就當作工業組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對面! 我跟我媽去面試的,她真的看到,所以我們去別的地方玩!


 你家慶找過鴻凱? 那剪頭髮呢?

知道我媽的 renter 有三個男孩子~你們身高的! (剪頭髮的)

他的理髮店有個長的像鴻凱的! 第一警察局的旁邊! 你們到底認識不認識~那妳們寫完功課還給工業組~我們去別的地方玩! 已經2021 快三年!

你們寫這麼久,快點寫完~!

Austin's 爸還沒有死~ 趁他還沒有死~跟他去玩錢錢都比一天到晚在那種鬼地方! 叫做一條線 !


你應該還是房屋的商人對吧 ? 我覺得新店太遠了! 第一我不會去找小郭,第二你是建商的想法我會告訴你,很奇怪~那邊什麼都沒有,但是有一堆新該蓋的房子,什麼都沒有喔! 

很奇怪

但是有水有橋~ 我其實沒有那麼不實際~我需要的時候,那邊有山水黑暗夜~我可以住一晚~但是太遠了~你們有七個中間就被攔截我告訴你~

人是要無聲無息的下去新店~或是這捷運或是公車~其實在你公司的往~哪個方向走

新蓋的那一塊地我跟你說的~那個對面!

只需要 30 分鐘! 

我自己一個人動作快~你們有七個~不可能!!!

我自己行動!  


我其實沒有覺得我們把自己的 projects 弄一弄~不需要去找我爸~你的東西~你可以自己跟他們弄翻天呀 ! 

況且東海老了~快死光了我相信! 

我其實也不知道他們在哪! 他好像說他在這裡!

你就先跟他們離這個故宮遠一點! 離東海遠一點! 

這老人他們臉在老只需要他們自己的朋友! 

你反正也是沒有朋友的那個人~

 

我自己找 !!!! 


交通位置其實是他~在第一警察局~我跟我媽去吃飯的素食~那一個新開的,他們不知道,但是那個地方有開買肥皂的地方,有很多所謂小型的公寓~什麼 Bee

應該很小吧 ?

而且警察局的那邊其實有租屋一天,非常狹小的地方給 traveler, and his opposite 好像就是 YMCA!

是飯店不是游泳池~他附近有 DVD店

有Deso

有新光三越的地下室

因為有一個攤販~很多食物的小小的帶走~可以買到那邊去吃! 因為這個新光三越以前就在! 他們其實專櫃我需要呀 ! 

台北車站其實是訊息最多的地方

任何地理都會知道是佔據那個地點最好!

我是怕我被 ship away 所以我不敢去那裏

但是那邊有好樂迪

而且他們有 Buffet, 還有一個走一段~我試過的另外一個唱歌地方~就是有麥克風的機器

Hallo kitty 其實有交通警察! 是夾玩具的

那個 H & M 旁邊就是有管理員! 我講過話的

關於這個新光三越~講到明耀那邊~我因為看到一個人名在他的旁邊! 是我以前排球隊的 ! 補習班! 

姓郭的! 

很奇怪!

 因為第一警察局的旁邊就是中醫協會~公車牌的正對面! 勞保健保好像就是我常常衝刺紅路燈的那一棟! 我說過冰與火的某種麵包就在那邊~買了就走的地方

他們有老虎醬在中國小吃點的地方~

那邊書局其實就是李維的空中英語~很多資訊! 

要回到我家其實很遠的!

我以前躺在台北車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