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夢幻遊戲第三集

 子歇 ~ Did he knows whom is Krishina?

One of those Arjuna story, Indian Bible one of those? Yogananda Skin color, and Mahavatar Babaji so far did what good business this far?

One person of him, did a what wonderous lifting, of one of those weight from SMCH 越南小尼姑

子歇應該是不看英文太懂,叫做略懂!

人就是站在前面演好看,都是我在傷跟痛,他還有沒有臉活著? 他幾歲我都不知道,作和尚的就做和尚應該有的態度! 

看看新的子歇叫做演員,不會說話像你長得那樣! 

對吧 ? 但是你好像是站在那邊演高度的意思! 你會呷咪?

這一個基本故事是你吹我趕快開星際的意思,那你覺得你需要活幾年,叫做我爸爸是活著絢麗! 

你們需要這個人嗎 ? 都告完~沒有錢的意思! 我告訴你! 假的東西就是可以變成零鴨蛋!

 

You know there are Japanese words sounds like 咪口

Not just 

紅 Do ni ~~~紅豆你?

看完了! 

我去睡了

巴巴基: 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