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喔! ! 提娜!他媽媽講話亂唱!!!! 英文!!

 

恩佑叔叔是跟鴻凱的媽變成,『珍惜』陸貞傳奇! 你看過第一集! 一開始,很垃圾!!! 這個是你爸爸,你確定嗎 ? 你知道他唱了什麼? 你相信嗎 ? 李維以前有個 小孩叫做 Ava 是我住在你們家下一個,有一隻狗跟土星!!!! 她的媽媽說的,很黑的東西!!!有人用 Taro 算 ! 是 Dr. Steven 太太在 Harry Potter, die together on the ground. 土星長個頭黑的~皮膚真的,一模一樣!! 雙腳突然不能動了!!! 提娜~可是美國醫藥界好像是要救人的~我們以後真的變成靈芝還是這個是不是,其實不是你爸爸!!!

那老費叔叔 好像 ....是天才,意思他知道呷咪!!! 你的媽媽以前拋媚眼洗東西他~~我很矮 !! 我很矮 !!! 就在前面!!!  廚房的前面地板!!!!

就是老費叔叔!!!!!! 我有叫她去找五個神!!!!!有~有矮子!來我家!!!你提那... ...有沒有覺得特別紅燈?

我卡住了 !!!


還有其實買東西很危險的~他們故意一千萬算利息,然後說你因為需要買!所以他們知道你沒有錢,就用借款,不會告訴你沒有錢!!!

很過分! 但是你必須買! 所以我有買呀 !!!你的所有垃圾 !!跟你師父的書本,都是垃圾,你相信我也不會管你的! 因為那是他們想怎麼告就說,你必須~外面故意必須!! 所有人都會害到你的 !!! 相信我 !!! 

 

 珍珠是海王的,好像給你爸爸的供品! 你覺得呢?提娜

我其實不能真的跟你媽媽跟你在加州

我覺得 NSYNC 他們雖然不能公証,但是基本禮貌我養鳥~~但是他們欠錢~~吸毒喝酒呀 !

可能死了都不知道,用藥過度 !只要槍殺在報紙上,就可以告到法院如果他們逼我呀!

但是我也不能去你家附近

那個 方方,你呀! Pearl ! 

怡君在她 Pearl 裡面~你有沒記得什麼事情?

你的師父很喜歡說我有沒有事情想跟他說的????

 


 

那個 Dr. Steven Harry Potter Wife is Simon Cowell Financee.....Tina 

我跟你說的一些事情~是真的! 他們下去地獄就可以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