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所以他們不會殺了你的同學,醫科?饒邦呢?

 舍利弗!!他的名字!!

學校, 他的學校比我好!


那你不會難過你的同學的事情?

你們出國嗎?愛上誰?


沒有!

人生就一個介面,你眼前的事情才是真的!眼前看到、需要、生活在一起的!


醫科醫學院的學生,所以你怎麼殺都不會死?

通常正常情況因爲他們其實花了七年那種唸書+ intern 之後的時間,你們如果念的到醫科,他們不會殺了你們!!但是你們應該是去死的一批吧? 做壞事太多,晚上自己撞到牆壁起來上廁所呀!

七年的時候,資金投入其實還有所謂醫藥學的學術人員教導他們!通常,那些算是投入的投資計畫、又尤其是他們上一代的移民者規劃,所謂替代他們本身國家+幫他們國家找藥+其實是幫他們國家找黑傑克。日本其實本來不想告訴他們的,因為那些小孩,跟黑傑克是傷害他們比較大!

所有人只要看過都知道,她們是不可能醫科的,如果再講到上一代的恩澤,他們 … …很多人會告訴他們下地獄就好!


所以他們所有國家去五大湖美國找藥?

對!因為美國在一百年前,或是現在,都還是世界第一強國?軍事、經濟、法律、人才培訓,他們一直都還是那個位置,是很重要的國家

你們活在世俗之外、會忘記平等,世界上是可以有平等的,不是我尊上說的算! 你們搞錯了,你們不需要跟我認同事情,你們可以自己認為你們的想法,跟美國說、辯論、去美國做法律,你們機會有,你們只需要自我成長,敢衝刺,他們讓你們還俗呀!建設自己的圈子、朋友、在美國落腳!


他們說 smallville 是不是你故意做的?

我其實什麼都沒做,我只是坐在我家打字的那一個,做事情是說你跑飛機場,真的衝過去、打電話、爭執、找朋友公幹、去律師、去警察、去醫院、去臉書、去找他們朋友、去找教授!什麼什麼的!去吃飯聊天呀! 像說哀本或是以前 Keith 是牧師,我去請他們幫我做事情呀!像說宗教出面醫生協會找他們國家或是他們自己大使館!


那你去了嗎?你應該去!

… ….

你們是不是看過他們的照片?網路上的?

饒邦其實很多白種人的同學!聽說也有醫科,提那是商科!UK 其實我也有幾個漂亮的姊姊,是貼起來了?所以你們沒有以前我其他 Ashley 朋友室友照片?

Ola 不是那唯一的照片!

她們 … 不能去那些公幹下水道的地方!

因為如果她們真的不小心,在很多人看到的情況之下,不知不覺就是故意走向那個時空,有人會對她們人格起疑問的!


什麼意思?

百花齊放是講花!百家之爭是說地利人和!大概就是那個意思,你們去摘花,去去去,別擋路!




其實小孩、有些事情在美國是真的動用法律規章的!


什麼意思?

不是老和尚講解、尊上我用軍隊共產的動用私刑你們聽話,乖一點


是他們坐監獄?他們照片還在、騙我們一起的意思?

… …. 不是!


你們知道誰是尊上?

… 你


對!我是尊上,不只他們的圈子 or Pinterests 方方饒邦中間的大姊而已,我是全中國你們小鬼小和尚小孩的尊上,全中國一整個版圖的尊上,有點操控他們工商業上面的一種特殊人才、因為我年紀太小了!


美國是打算監獄他們電影的事情像 Tamang?

… … 成熟人做成熟人該做的事情,小孩,你們長高沒?

其實,美國或是他們國家,會在意每一步


每一步是說做錯?

西洋棋雙身修的那種講法,因為在美國是平等國家,永遠不是凡爾賽皇宮,永遠不是!!尊上可能腦袋壞掉的那一個,因為他們變成歷史上非常恐怖的人民革命,很多人死掉是為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人們不想要有迂腐的政府!!


那他們錯在?

每一步!我做尊上他們是輪迴組的,你們不是唸經嗎?生生世世輪迴組,可是美國在醫學講法定國家,我知道是移民 program, 所以我只能算了,我後來才知道是黑傑克的事情,我以前不知道呀!


他們知道他們是移民組嗎?

我講中文!他們…自尊心很高用法律傷害他們國家的特殊人員,會!還有他們父母親,假設有人旁邊提點他們故意!他們敢!


…. 那一天,我會殺了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