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 家慶 !!!你今天跟每一天是不是很難過? 🧊🧊🧊

 所謂事業不順呀 ! 求天拜佛的 ! 

和尚有來過我家坐在某個我需要換沙發~~~就是他問我怎麼講英文~我說下個禮拜一上台~就是大該三天後! 

他不知道變成什麼閉關之人~

那小鬼小和尚認識中文的哪一天~你是哪一的年紀層的?

你只會打雜的~那麥克風說幾句話自己寫呀 ! 

你會說呷咪? 法文? 

Ko ni gi wa?

That is a gun !!!!!!!!

 

你有沒有覺得人蕭條的時候,就是四肢無力,全身發癢,有時候渾身沒勁,那如果加上睡眠不足,精神非常不好,黃色皮膚的乾枯,你有沒有覺得人生在世叫做極樂世界,就是玩瘋天地,逍遙無比?

天地多燎原~~~~燒~~~~~~!!!!!!

燒不盡的灰,就是燒不盡的唸~~~~

 


 你有沒有覺得我弟弟很帥? 那你有沒有覺得你自己很難過你自己長的很帥? 真的嗎 ? 你跟他們的年紀? 我記得你好像是 23? 那個時候~~

你要不要覺得你退休~跟我弟弟做玩伴?

我怕我以後睡在台北火車站~~~!!!

 

沒有~那時候我怕霍建華是賣國賊~所以我說你躺我床上~你一定知道那是叫做你看到的東西是一個床!!!!

 

一個人活著的時候造就的業,跟死亡之後無止盡傷害他人的悔跟恨~~真的是喔 ! 沒有人知道他們做事情是為什麼!

 

 小鬼小和尚~你們不能真的來找家慶 ! 他可能有好幾個他自己~因為他本人真的是 23 ! 

但是~有很多種可能他需要靠他自己做事情像個男孩子他的那種身高~不是靠著別人吃飯的飯桶呀 ! 你們功課寫完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