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小鬼小和尚 ( 中國地理 )

 你們其實都應該住在很冷的地方跟台灣比 ! 知道嗎 ?

我可以穿短袖呀 !  你們是在北方的國家! 中國算北方的國家,你們如果好好看全世界的地圖,懂嘛 ?

北方的國家就好好吃北方的食物呀! 像東北產小米

小米稀飯配糖 

男孩子沒有那麼嚴重,但是女孩子會非常嚴重,又尤其在有月經之後,手腳冰冷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如果你們男孩子開始喝酒做錯的飲食,你們傷害的是肝跟腎 !

腎其實洗你們 3/4的血液一整天! 

女孩子如果有月經呢?

三餐?

我跟洛克菲勒吃大該一兩餐~也沒有那麼多其實,你們在乎我們吃呷咪嗎 ?

如果以後送你們出去外國喝酒,你們以後就不用回來中國參加個什麼大會 ...

 以後開星際,你們就去蹲大牢! 沒有燈光的那種! 懂嗎 ? 變成黑色的跟黑暗變成同一體!!!!

 獰頑不屈!!

 

你們人生志向就跟你們心裡頭描繪一樣,你們知道什麼是彩繪嗎 ? 你們看人家怎麼到粉? 就是細細的工~ 有紫色的燈光殺細菌嗎 ?

看看你們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東西~你們一輩子不需要工作是這樣嗎 ? 那如果你們要變成在家人,你們想要去做什麼工作呢?

 我應該不會叫你們出去,但是我想知道你們的幻想是做什麼? 放煙火? 丟彩球? 就是埃本會做的事情叫做丟彩球~~古代中國看過沒有電視叫做招夫婿的工作~拋彩球 !!!


我其實剛剛在擦傷口 (腳的部分 ) Wound 

你們看過劍心嗎 ?劍心的英文叫做 Kenshine Himura

日文翻譯的 *Japanese Translation

你們會不會端急救箱呢? 在哪裡你們的寺廟? 這種基本東西你們總會吧 ?

叫做端急救箱 ! 有碘 有 Okay 蹦

我有棉花棒呀 ! 就是OK蹦的紙可以用到粉

Caynne paper 

+ a Cup of water 就是變成糊醬! 塗在 sole

然後塗了一層過去吧 ! 然後貼 Ok 蹦!

你們這種年代已經不用草藥了! 

上次說採花~研究到哪裡了? 拔草開始大概 ...


我要去睡覺了~~~good night

Babaji: Good nigh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