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該你了!!! 你的治療其實多久以後可以變成彩色,然後你後悔嗎 ?

 

你是不是很喜歡躺在這裡面睡覺 ?

就說 Alyssa 要被 drugged on TV, 如果你是黑白色,你跟本沒有未來問題! 因為不可能!!! 


他們因為可以隨便他們的人生,寫在你的治療今天,我們活的好一點都是以後他們要傷害我們的事情,我必續跟警察或是哪裡說清楚,它們死之後,長大之後,西門保證之後,不是我看不到的地方跟時間,叫做機緣佛教!!!他是猶太教 !!他故意的!!

他幾歲,年輕還是女的,我都不知道,他只需要動嘴巴,一個女孩的故事就可以結束因為 Carla 需要錢 !!!

叫做 Enchanted.

而且如果我的所有技術人員我聽說要綁在這所有電影,因為未來有個西門要說他自己是年輕那一個!! 蟲類~~~我們做人做在簡單人生,我有很多事情要先做好! 

那些叫做故意傷害的人,只是因為錢,絕對不是因為希望他人成長快樂,成長有智慧,我見過! 


Nick is in Toronto, he used to be a psycho. I want him to write that court paper, first, he can make money, second, he was writing up lawpaper and won the cases against 3 lawyers. I still want him to progress. 

However that takes to write, or become lawful, he can do that for his family, or others around him.

His brain to evolve too.


~~~~~~~~~~~~~~~~~~~~~~~~~~~

關於眼睛:

對我安那來說,我可以告訴你,眼睛我洗毒素出來常常,這就是治療 ! 

對! 

我沒有那麼運用眼肌,但是我有先告訴你,你有感覺的開始,你對你的眼睛的認知會是什麼。

Cayce Edgar 大本營是在 Virginia

Do you have airplane tickets to go? PETA is next by.

There is a road called Atlantic road.

你有沒有看過他們 private collection 你抵達那邊,我跟媽去的,是一堆本子,印好的! 不是正統的印,隨便亂印的那種,但是你要買,你有錢嗎 ?

媽的朋友有一個機師,因為恩佑叔叔不需要了嗎? 我告訴你我每一個錢我都很在意!!!!!

你要不要找他? 萬芳的先生~有個地點!

恩佑叔叔也有個地點叫做好像是過橋之後的醫院 235??

在台北上次你我去哪~還是我是說哪~我曾經好像什麼 ...

 

I went to Michael Vartan online, he is advertising with PETA to handle my UB Dean problems in Florida, he has a dog.

你可以打招呼呀 ! 他們五分鐘應該算可以吐出字! 叫做犯法以後我監獄他們的意思!!!

你如果很喜歡他們年老的臉! 


關於眼睛,你最近的心得有沒有自己紀錄,感覺、感官、意識有沒有清楚

所謂在國外講一些事情

How you see life in a clear view?

How you define your purpose in life

How you be crystal clear your direction of purpose are align to the highest reason that is helping others and you yourself.

我覺得多少你想一下吧 ! 眼睛,就是你未來你想要拿來做什麼 !! 

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期望,關於你看到很多在你的現實成面,其實還沒有成真的瞬間事情,你覺得什麼會是瞬間事情,那人生有沒有好轉一點,你覺得事情有可能嗎 ?

真的嗎 ?



 我告訴你~我只相信我的眼睛 !!!!!!!! 你是黑白色~  你的未來還是會是黑白色的 !!! 就算變成彩色 !!!!


我看到了 ~~~ PETA is on Pinterests !!! They have a IT department.

How about you go bu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