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

饒邦的爸跟媽跟我在頂瓜瓜、那條路做過公車呀!何家慶大概是我的東西好了

 坐公車,但是那是 tourist bus

什麼哥哥問題,我帶我爸去新光三越

沒有跟我媽去找

何家慶路上野蕩的朋友!!外國人呀!都是在講中文,新光三越台北車站就是頂呱呱的那條路,我一直在講我做公車呀!

Wallace + Mark they motorcycle

就是前後不同段的路! 我走在路上都可以撞倒鬼,我告訴你!大白天的!

我好像也有去半夜

對! Elon Musk 很多錢的那一條同一條前面後面的,同一條路!

台北車站的?對!那邊的新光三越,越南小尼姑掛壁紙的那個台北車站!


我媽去頂呱呱氣球🎈,真的

其實他們兩個都有跟我去過呀!那條路的相反方向公車!

其實那邊過不來公車,他們左轉,但是我媽跟我做的是當初直線公車敦化線!

我爸,我忘了

那邊左轉是我爸跟我去101 後面的頂樓

Hallo Kitty 公車站牌小巨蛋,他不知道小巨蛋那個

但是他去廁所他知道

但是鼎泰豐101 真的裡面,那是煥點數的 Hallo Kitty urn 

那條路其實是何家慶的總公司

 

~~~~~~~~~~~~~~~~~~~~~~~~~~~~~~~~~~~~~~~~~~~~~~~~~~~~

通常你們爸媽不是問妳們在幹嘛 嗎 ?

我就說我在幹嘛 呀 !

Hallo Kitty !! Entire Bus Stop !! 一整個公車站牌,饒邦的媽媽下車個感覺,不是饒邦的爸

他現在是黑白色 !!! 

Hallo Kitty 是粉紅色的 !




那何家慶,你總公司可以看到照片呀 ! 

這就是 101 鼎泰豐的旁邊!!!呀 !


何家慶你的哪個爸爸就是公車站牌很重要嗎 ?

那是我媽看到的! 可是我爸知道那個左轉 ~~~ 台北車站過來去小巨蛋呀 !

何家慶是哪一年,日本小孩那個 Ryoya Takashima 同一個時間吧 ? 認識的

幾年前呀 ! (2018-2020)

就是阿滴不是在做英文嗎 ? 

那 Hailey 她爸不是全家來台灣! 我好像看過鼎泰豐! 我 2020 看電視! 

可是我之前就認識何家慶跟那個 日本小孩呀 ! 網路上電話上!我講了很久吧 !!!

他們是現在聽說我弟弟跟 Hailey 我說,就是蛋糕、氣球

那個韓國誰好像也是我弟弟的年紀呀 !

W 兩個世界,I told Ryoya to go talk to him.

 They are all about the same height guys.

And 何家慶不是應該去管他自己的信義路嗎 ?

一條路 上的所有垃圾~~~~~~我還畫了地圖給他看呀 !在 Pinterests 上面呀 !

天王星呀 !!

外國同學我放棄我告訴你~煩死人了!


https://youtu.be/7KVxjQUCyn0

 


我可以跟饒邦爸說呀 ! 其實我不知道,我搞混了他們... 那個黑頭然後你媽想東西~~~

好吧 !就是 Sunlight 這講半天~你在加州如果剛好可以,那就加州天氣沒有其他地方很冷,而且其實天氣是有太陽的,很多人會去海灘調養,你在 Irvine 其實沒有很遠 ! 

你只是看看太陽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