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

饒邦的爸你在看完那個 Aqua Band 的影片,音樂的他們,你有沒覺得心情很 Blue?

 

喔~ 我其實沒有覺得你特別那樣,你是裝出來的嗎? 李維常常裝出來 .... 很 Blue, 那音樂這種東西,叫做你沒有很清醒的夜晚,會不會跟著 blue? 叫做晚上 十一點?  聽完空中英文的後面什麼 blue music .... AM, or FM Radio?


 我反覆練習,把你忘記!!!你有沒有覺得很貼切? 人生是如此的順應? 我的記憶?? 因為愛誰? 我還在這裡!!!! 

 報應報應,人們 相信很多詞彙,會很好用的,我告訴你,而且人不喜歡擺照片 !! 只需要聲控!!! 

聲音! !!!

 

 

你跟你朋友採完沒有,踩的輕輕的?

 不要去弄跳繩,你老了 ! 眼睛不是拿去跳!


你有沒有習慣挺直你的背脊 Spine cord area?

你會注意到你的背脊的感覺除了 shower?


我覺得你先跟鳥溝通好了,還有饒邦跟提娜跟方方有沒有覺得你黑白色就好,就是人生意義,電影他們需要你黑白色的任何小人小意的事情? 

 

~~~~~~~~~~~~~~~~~~~~~~~~~~~~~~~~~

China Expo 2010 (鳥比較喜歡美國)

鳥比較喜歡美國,你們要不要改良一下什麼? 叫做反省阿公那種爺爺奶奶? 真的 !很老 ! 我可以跟法院說如果妳們自己死了,可能是鳥把你們通通弄死的,跟美國沒有關係, 假設你們去地獄比較好一點的事情,最後衝刺如何下去更深的地獄叫做無怨無悔,那一天其實也許神跟人類並不知道,因為我們也被丟到地獄,你就希望那不是真的 你們的願望本來就是 ! 你本來就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ˋ 你下去之後,只會感覺每一天更深層的黑,並不會真的認知什麼是你的情況不會更改! 民主有民主的政治 共產有共產的制度 我會說如果是你們自己上面不認同你們做哪種事情 我也不會答應,我只是不知道不會去跟美國說 他們自己跟美國說就可以了! 我人就在這裡! 我住在這裡呀 ! 在錢的利益之前,你們會長的很像的 ! 所有人都是那樣,只是錢的問題跟手段的問題,較做你們絕對是瞎子 瞎子是靈魂上的交換 是東方的故事 叫做傳統美人魚跟現代美人魚 花千骨 (2015) 的預言 你們其實也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意思! 叫做黑色只會更深層的黑下去 炳輝被講的很難看,所有人都知道 他就是 Bing Search Engine 他其實就是你們新王
 
~~~~~~~~~~~~~~~~~~~~~~~~~~~~~~~~~~~~~~~~~~~~~~~~~~~~~~~~~~~~~~~~
 


 你跟老費叔叔跟你的那幾個朋友先把中國擺到遙遠天邊,就弄一個東海,你們當初的那一個有點我覺得男校的事情

你們聽起來像正常人做成熟人應該做的事情

你們死完的今年,剩下有誰? 家庭呀 !小孩呀 !

以前我們去南部玩~公車

你記得嗎 ?

是你們的同學嗎 ?

 

 你們把故宮的事情給弄了~一堆男孩子他們會比較心安一點! 

就是你們不是有校友會?你們不能真的碰那種東西但是說,你們要聚會,吃飯呀 ! 姑姑也要去,姑丈也要去,誰誰誰都會去,反正六個月所有人都在忙著很多事情 !! 


Dr. Steven, 我在 SMTV 認識

他是西藏的出家和尚後來有結婚,是越戰之後的 veteran. 我其實不知道他部門是 navy or marine? I don't know.

Dr. Gabriel, 我在 SMTV 認識

這個猶太人的 priest, Abbot, 他會跑到 Iseral 那邊做事情,以前 ! 

 

其實他們倆個會做 Powerpoint Slide, holding laser pen, 雷射筆的那種

他們倆個應該是很好笑的人,但是你們講中文的關係 !

他們可能不好意思告 SMCH 的所有垃圾事情,你們就自己看著辦 ! 因為跑到 花千骨上面了! 他們有點出家的性質 ! 

 饒邦爸可能也不會告,就說鳥呀 ! 還有邊界那種人他的眼睛變成黑白色 !  The Border people they mess up stuffs.

 

 MIB is Man in Black.... 

沒有要出入邊境的紙...我說了那個不叫作 Black Op.

 

 No! If you transpassing America, with Border people? That is not black op. No.

世界上會有人說自己是 FBI CIA 因為用護照? 邊境? 不是吧 ! 太離譜了 ! 

你在邊界你就死了,不需要原因! 換人你們就不再是 CIA 

不可能 !!那不是 FBI or CIA

這種常識,叫作換人你們就不是你們原本的人呀 !

 

你跟老費叔叔去東海大學的校友會,你說你們請吃飯的金錢跟錢錢呀 ! 

安那我說我以前找工作的地方就是 UB Alumni Database. Its in the Career offices.

你說組織的一種團體比較好看在故宮的帳面上,反正你們也不需要什麼面相,錢!!

 

 就說順便你們個人也需要錢,某種經費,假設叫作... 一年一度盛大舞會開 Party

就是這你的眼睛

我的眼睛

尼克的眼睛

這種事情到底重不重要? 

 

我真的覺得很多人很瞎子! 的任何思維想法~

我還年輕他們以後很長的時間可以問我,你們比較沒有時間

還有順便跟他們說

Nick did Oral History project in Vanghan Library Woodbridge in 2007-2009

That was 10 years ago.

他們可能不會跟你們說什麼,你們就說安那說你們死定了! 他尼克現在在 UT = University of Toronto 跟他兩個朋友 one is Totto and the other is Vic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