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小鬼小和尚,你們幾歲呀 ? We are in the Lawsuit case 1 already all the way to 6 ! File-ing .....in Plaintiff I = Anna Jao

 你們知道什麼是法院?

坐好? 觀摩? 

I actually don't know where is Eben Pagan. He is very noisy....I didn't inquire any law advice, or trying to contact him for any law cases....I didn't do any of that. I can do all that myself.

我說那個埃本很喜歡自己製作 cases 我其實沒有找他,都是我自己在寫東西,他在哪裡他在幹嘛 我也不知道,倒是你們知不知道你們自己國家的法律程序? 關於你們的屋頂啊 ! 你們現在開始實習,我在第六件法律官司,你們是可以觀摩,坐在哪裡,至少知道什麼叫做 法官

長的樣子有制服的? 他們會敲東西的?

開庭呀 !

至少聽過詞彙、法院的網頁、有什麼地方跟中央,你們是強權國家? 中共就是共產,法律可能沒有用,但是我其實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立法,我上次去網頁只是... 不得已,我有看到,你們中國是有司法的,不要到時候你們哪個不對勁就說,我在干擾中國內政,我在講美國的事情叫做我製作我的案件,是去告到美國去的,這種東西在民主國家會有,你們小鬼小和尚是共產,意思就是你們應該是可以拿免費食物、課本呀 ! 習題本呀 ! 就是你們上課的簽字筆,墊板,包書的書套叫做透明,還有就是白色的影印紙 A4, 假設食物不是免費,環境保護的冷氣機叫做每一年換換換都是算在你們政府綠色環保機構的什麼政策之下,免費的東西就是共產的基本要素!

小鬼小和尚,自己去賺錢錢! 我沒錢! 到現在還沒有真的見到錢錢! 

我 說了東西吃不需要用到百元鈔票! 

茶葉蛋呀 ! 其實好貴喔!是 $10 一個銅板

那一個火腿的 Hot dog 是 $40,4個銅板

你們小鬼小和尚有沒有見過以前中國上古的串錢?

一串錢袋! 

有人不是去統一貨幣!  那妳們沒有見過錢錢的樣子

叫做一串銅板中間是一個洞的錢錢

現在很多裝飾品長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