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

Wallce +Mark, finish those Pizza Hut Map on road never finish sandwitch stuffs? 我說我畫的地圖必勝客的那一條 VS 街~愛家的那一張 Pinterests Maps (霍建華、趙又廷) 你們記得三年前的開始到現在六個月又過去了

 Ola and Middleton playlist, I get rid of, Wallace

Mark, you speak English

Wallace is none Public relation by his Title. 趙又廷,霍建華的英文跟他的公職是成正比的

見面寒暄~不是歐洲! 美國的

做模特兒是幹嘛 的?

走三年了!!! 你們公司不要告訴我三年了~這今年是快要第四年了~~~現在八月了!!!

我肚子痛!!!!! 

我昏了~見過 Eben Pagan & ETR 你們的高度的人! 

見面寒暄! 

原來是訓練有用三年快四年~你們快死了的意思! 

你們公司都對你們後面練習了什麼?

那個誰的生日~周渝民~是真的那個人嗎 ?

見過我姑丈沒? 方方見過餐廳叫做基本的3.5年~絕對是白癡自己不會看地圖找的意思!!!

你們~見過彼此~我頭痛了! 

我打字ˇ打得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