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Tina, have you talked to Wendy? Austin's sister? NYC where you live?

 你找過她沒? 你說 Austin 喜歡某種氣派的東西叫做頂樓,你知道他喜歡什麼樣子的房子,你有沒有空自己有沒有什麼特別喜好?

安那有問我,說我現在住在哪裡,我現在跟兩個小孩在這邊開 Party

那如果只有我們家三個,安那說你想不想有什麼聽音樂 開 Party

只是試試看周末先開一次,之後再看看

就是聽聽音樂,你有沒有什麼喜歡音樂,我有兩個小孩 Aria and George, Hank 又生了一個

但是不確定他在加州,還是哪裡處理他的中西部大概,就是麻煩越少越好,所以他可能不再,我提那覺得如果你想來我家,吃零食,我們都買外賣的東西,如果你弟弟 Austin 跑來,我們可以先看 Menu !!!

跟聽音樂,我有很多 selection

兩個小孩子是比較累,他們剛來,還沒有朋友,先見見人,小聚一點,我大姊覺得人多事雜以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