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我覺得你提那賭博,找 Tim Cook, 雖然我並不太知道他是誰,因為在 Steve Jobs 過世之後,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沒有錢買他們家的東西!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在所謂職業裡面,真正在那個領域的那些人

沒有人喜歡他! 

Tim Cook 

所以他會在他的那個位置很久很久很久 ... ... 他就是謠言的那種人,如果你靠近所謂資訊業做那種蘋果需要的所謂任何下游工廠的提供商,軟體研發,硬體部門,他之所以在那本自傳裡面,就是在訴說這個人繼承的蘋果的那一個下一個接班人

因為那本自傳是在 Steve Jobs 死後的一個禮拜,直接在 Barns & Nobles 可以買到的 !

在 Steve Jobs 卸任之前,他曾經寫了一封信,我說 Steve Jobs ! 

他的終場,很多人都會關注過的 ! 

那一天我去的是加拿大,我並不清楚! 我不太認識或是關注他們,我知道他們是誰,可是我去加拿大, Occupation Canadian College for Jobs hunting, resume, CV profolio, Its a whole package of profolio, I have to print in color. That was the day I heard about Second Life. I go to the career orientation places first. But Steve Jobs die that day.

I was in Office Depot.

I remember that. Canadian Pixie, was on my files. I went there. Visa issues.  

阿廣是像 Pane Andov, 所謂接近 Classify 其中的公眾演說家,我是不清楚為什麼 SMTV 邀請他,但是他在澳洲! 以前

金頭髮是 Sayer, 你見過,在生化

正紀我其實根本不知道那個人是誰,講真的,這兩個人都是所謂後面自己死掉沒有人會知道的某種組織性的人物,所謂科學跟軍事沒有名字的世界,工業者算有名,但是很多都是水泥呀 ! 糨糊的任勞任怨,但是在世界頂端的某些人類,你現在看到只是代表性的人物

死了沒我不知道,但是我大概知道叫做我看到的招牌,我照相在網路上 Pane 像 Tim Cook 自己就可以知道的其中一個人物

你其實根本只是一個經融業碰不的算數字的什麼東西,提娜

這本書 很多人看了非常多次, Tim Cook 是其中之一! 

你連 Pane Andov or Sayer 他們是誰你都打不過,你其實不用想像任何事情你要做成

這輩子

因為我曾經告訴過你,政治靈修是一種靈修,是左右翼

是某種世紀下存在的東西

我們就在世紀末曾經存在的世代,算年分,他並沒有太遠叫做剛上任的一段時間,我就聯絡過他們叫做我很大膽做的出來的事情,但是你只是我的妹妹 !!! 提娜! 

不管你的師父在有可能是誰,你以為 Tim Cook 是美國中西部的

相信宗教,他可能根本沒有宗教就像漫畫書上寫的,那種人只會做到他應該做的事情

就是他的職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