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我重新問你好了! I re-started to ask you

 你有沒有覺得有人在對著你講話? 

是誰?

你覺得你的人生裡面,因為只有你真的去過很奇怪的地方,你有沒有記得什麼事情?

我打字有時候比較好! 寫字是寫字,打字是打字!我說出來我才記得,對!我不是每一次記得!我很討厭這種事情呀!

 

那如果提娜吹破音!

你~~會呷咪????你人生到底會什麼? El Toro Road? 那叫做 ET!!!! 怎麼辦?

 



 你會聲控嗎 ???

躁鬱症嗎 ? ET

媽見過嗎 ?

Justin, do you feel dying yet?

You should fear death yet?

他們可能會去碰我的 Four Wheel !!!!!!!!!!!

真的去玩~我說的所有東西!!!!!!!

 Pang 知道怎麼 Whistle 非常好~你知道嗎 ?

你要不要聽聽看? ~那你到底會呷咪?

 Actually, Tina, and Pang, and Me

We can compose, songs, lyrics, music ~~~

我們會作曲作詞

 你有沒有想過你到底會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