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

那就是我執,對!(ego)

 如果他出去,忘了打電話📲

你找他聊天,他説忙,等一下。掛了,你等等等等

你們真的就『真的真的』心情起伏大到,怎麼會這樣呢?

你可以有 annoying, doubts 懷疑他又在找我的麻煩

但是你們只是假裝沒有生氣

那是我執

他故意

但是沒有人真正的知道你們根本是病態!

現代所有人好像男女生都一樣

真的是無藥可救,所謂那日子從2014 OU 到現在,是 …. ?

7 years

你們起伏很劇烈、瘋子

出家人講修為、修行者講大度、修為,一個人的雅興情趣,你們把很多事情當作真的?

瘋婆子跟瘋子!!

這些東西要怎麼開?不想修就不要修!男孩子講體面,你們是?

君子之風渡小人之大結,簡直太可笑了?世界上會有人把審判日擺在這裡?我是代教主,我可能看一下銀河的地圖 ….銀河系跟其他星系都是攝政王?

剩下多少時間?

三十年不就是不需要修煉了!

禮節、禮貌、清潔🧽🧹

溫文儒雅、內在都不知道你們起伏叫做一瞬間?你們以為人看不到的意思?

踩到你的神經了, 呦 小師叔呢!世界上沒有人那樣講話了!做夢吧!

叫做絕對是天堂

天不拜, 地不拜、真的是有違他人之法,噢😯? 是吃?

蓮池格的哪一邊素食吃到飽?真的假的 ….你們很需要吃? 觀音法門的?

真的?

我剛剛寫『吃』

我剛剛寫『吃』

一個字

好難 ….真正的說出我看到我應該在罵人閒看到食物?

這是…. ?

不是給我的?


2:17 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