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 中國有誰,聽說你來台灣南部發紅包🧧?

🧧 台灣南部中國節 Chinese New Year🧧

暴發戶的是吧?還是很多來以前?你們是到處發還是 …..中國不是你們自己國家,你們有賺到這麼多錢發紅包嗎?

Eben Pagan 後面我擺了一個 Tony Robbin. 就先那樣

台灣故宮,我爸他們就算是軍隊,也不是管文物、軍人(不是軍醫),副駕駛不是主駕駛(開飛機的),我的姑姑我見過,應該就是,但是她們可能處不好,是一個真正的家庭,她念私立高中她當年,軍眷村的小孩,(不)是公主小妹那種,她的成長態度,差不多!

你如果是暴發戶,中國有很多你們這種沒文化的野人,做暴發戶,習近平的女兒見過報紙?

昨天有電視可以間接擺脫她自己的小孩,可是當年不知道是誰一直在試試管嬰兒,而且,是她把他呵護長大的,這件事情應該是真的,她跟奶奶

為了他

知道自己小孩是 psycho 都會第一個時間很難過的!

我沒有小孩,我其實根本不在意、不在乎任何事情,所有人會把事情當作很困難在生活,我只是不想不代表我認為是很巨大的事情,是嚴重,假設我說

Nick, if I put a hanging watch, look at it, I swing, not 不是吹眠 (hyponosis), do you feel the entire brain, like a building shaking or you feel it with noise echo with it 迴音?我在問話?

很多人生裡面,我其實沒有覺得很重要,什麼事情太嚴重,只要我不需要看到

你們中國人如果真有發展到暴發戶、我以前看 Yahoo news

Tw.yahoo.com ?

One of those.你們應該只會講中文吧?炳輝聽說是你們中國代表唸書出來的

他有兩個女兒,跟ㄧ整個存在我阿公跟他自己給他們錢

我家的錢少了很多!

我媽是給足他們,但是聽說最近他們自己人抱怨,不知道是誰?我見過小孩,我抱著,他們好像做染布的,當初我弟弟跟方方在照片上,我沒找到還是沒擺,在相曝裡面 album 

Photo albums (我待會在處理那個問題)

我聽說是我爸出事的時候,我阿嬤跟我跟我媽去見了一個黑黑有點肥的東西

章子蓋不完,應該是在講下游工廠吧?蘋果呀!非洲是上游搶資源的那個變到哈佛教室裡面的一件我寒暄的事情!反正只是上一堂課!

24 hrs 是因為當年藤真上場,她越南小尼姑卡到飢餓遊戲,我有算到,很剛巧,機會錯過

但是你們可能聽說天氣氣候,第一年我說

第二年我說你當年應該 5000%做到,我是有情況我就一直ㄌㄚˋ在網路上

她錯過的意思!

很多事情是真的發生,我沒有刻意 BTX(我其實只看了第一集) 收掉呀!可是我當年不是因為 BTX 收然後跑出來刻牆壁!

我的電話在2014 冬天之後,開始有事情,我的眼睛看東西!

提那的名字少了 i 

我不敢叫她 Tina

Ou 語言講 x too many x 

所以我悟到某個時間我清掉一些東西,總之我燒了一堆東西

不是看電視,人生沒有電視那個階段,還沒有回台灣!回台灣高樓窒息四五年其實

大概去年比較好,一直很不好,但是我很少回台灣

2007 retreat meditation

2010 10 個月

我只是告訴你們很多東西我在做事情是因為我忙昏了,不見得是電視,沒時間

至於我爸的事情,聽說汪星沒?提那旁邊

意思我要說,是有音樂打坐背景,黏到印心證,她必須擔保她所有曾經說過的… 奇蹟 miracle

他們比較好看的,不見得是你們想要!或是真實的


W 兩個世界,建軍 培格是南部上來中央研究院什麼不知道俠咪

後來失去麵包店的工作!一禾堂

鴻凱是台中 黑道很多,後來去北投承德路

越南小尼姑是越南越南 ….越 寫字 越下 ….去死就可以了!叫做蒼天為證、中國有成語嗎?我們應該是看一模一樣的唐宋元明清吧?沒有覺得很多很多很多意義?我說故宮呀!

下地獄永恆的 Erin 就是台中來的, 聽說在美國

建軍培根應該更南邊

⋯⋯⋯⋯⋯⋯⋯⋯⋯⋯⋯⋯⋯⋯⋯⋯⋯⋯⋯⋯⋯⋯⋯⋯⋯⋯

我昨天巴巴基+我的照片平躺在我桌面

是你們做的嗎?



她性情急躁的人,對!給她一點空間,錢,買了一堆浴室會是什麼?隨便!

順便把她自己的垃圾給清乾淨

她大哥,一直洗、泡、喝果汁

她二哥減肥高血壓

弄完他們有個她哥哥、三高

做點軍眷村的女生該做的所有事情、訂餐廳、好點,她大哥會吃的以前餐廳,坐在那邊喝茶,全部喝,寫下來,吃點東西就好

訂飯店 走在 venue 看燈飾 看藝術品

訂機票 飛飛飛呀!

訂傢俱

Rent or buy 

逛街 Niko and … 刀子!刀片

摸!!她除了態度跟瞎子,她什麼都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