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饒邦,永達電機樓下他們不喜歡,樓上是鳥覺得不夠嚴謹

 我手上只有一個登峰,材料系當初二類就是電機他們

她打到中文系,所以我們頂樓過來你媽?真的有夠糟糕的。還有 Hank is IT, no, i don’t want him there 永大電機,

樓下有白色花店,網路上只有一家?以前她們說有別家~

跟妞妞的建築業,對面曾經有一個看起來是要幹嘛的人,但走了。

詹先生跟他們都想賣

其實整棟都想賣,都有問題,不需要問!

我見過太多他們了,這些可能是你想要的東西

有錢有名聲利就是做成樓中樓,你媽當年呀!

有台灣麻雀阿姨那種裝飾,這網路上的所有垃圾!!叫做美國本來就是髒跟亂!

這其實上整棟紅樓,你上面屋頂你自己不要摔出去,你怎麼加蓋我也不會管你的!

但是這些鳥是嚴謹的東西,你聽到就要馬上起身,我常常需要躺著,他們認為所謂領導者是要他們認為應該那樣的,是真的,你應該會很恨,所以我也沒覺得這邊需要幹嘛!

Tim Cook 他們可能見過,一定說我來弄的意思!

我自己不可能變出那種花,小孩!


那些人的問題,你自己調配比較好,反正好像是用我跟你爸的東西


我覺得你做 project

一間一間做,他們會很高興的! 真的做出樓中樓,饒堯邦

上次我不是星聚點什麼錢錢,我跟舅舅他們說數字了、這邊那種錢還要貼一千多萬嗎?

那種錢有人一輩子賺不到的、我把學歷講給他做銀行業聽、他知道一些事情

我在周旋,他會有概念不代表可以做呀!

應該你來做饒邦!


這附近的所有據點,我在頂樓我什麼都知道

怎麼玩男孩子的天高山比的遙望無期的遊戲!有些人是有錢的,他們已經做好建築了

只需要 move in !

用看的,亞馬遜記得你的天眼那種什麼 telescope ?

可以在頂樓弄出聲響,算沒壓力的!有存在!

不是每一個都沒錢,有人有,他們直接做好,新的!

這所有錢,是比較辛苦倒是!因為你爸借錢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