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狠毒?

 

Hi Wallace, what you been doing laterly?

嗨! 建華~你最近都在幹嘛呀 ?

我很久不看新聞了! 我在做你應該做的工作! 大概可能是,所以有個未來可以訴說,千秋萬載,不就是這電視唱歌唱個什麼~~~~我在看字新聞! 富二代,你知道嗎 ~建華... 我其實有時候看到新聞有一段時間是亞洲新聞! 這一件事情關於富二代,已經放在電視上非常,常常...非常的常講再電視上,你知道.... 我曾經不是在帶你們的什麼集團小孩要去,demonstrate a group of them 叫做 集團裡面那些...董事會還是一個什麼那種一團人,叫做什麼 committee

上次呀 ! 我不是說了什麼他們去試試看! 這種事情叫做我不是第一天做

每一個公司都長得差不多,這些有經驗的人跟軍隊的長官或是新來的 ....同樣的反應! 

1.這不是你們寫的

2.你們有沒有正本

3.你們確定這是她還是他說的?

4.他們不會馬上見到正本我寫的

5.其實他們的反應都一模一樣,就是他們先不看正本,但是他們會馬上或是立刻在那一天之後,做一點事情確定...哪一個是應該正確表達出來的

6.你建華知道我在講霞咪?

喔~ 這不是又在講唱歌的事情吧 ?

插曲? 

I am multi-talent ! 

People like to sing, then they sing. Is there a day...I meant it, its how I open my mouth or close?

我說~建華,人是因為喜歡唱歌所以去唱歌~後面我忘了我講了什麼! 

做人基本是對自己負責,我弟弟去買車子~每一天上下班,他的媽呀 ! 每一天都在煩人,煩死人了! 他換工作了! 他不是富二代,他要每一天上班!

我以前因為退休很久,當年...清海無上師剛好我在家的關係,他們的時間表是 10-2 早上打坐,你知道我做了幾年嗎 ?叫做每一天!

竟量~不是人都可以打坐打那麼長~但是過了 3 點再說~要幹嘛 !

像我開車~也是周末才可能租車子! 那時候都是傍晚~或是晚上出來買食物的!

傍晚 ! 開車呀 ! 地方很近

當那種我不再開車的時間久了 ...就是我不再開長距離了,我也就不太在乎有沒有開車

我其實現在覺得很危險! 我應該不會再開車了! 我以前沒有看新聞! 新聞~你知道在講什麼?實在太恐怖了! 

 短距離! 我不會再去哪種地方叫做遷席~太恐怖了! 我以前到底在幹嘛 ! 

退休的日子就是燒菜、倒垃圾、走路、逛地方,借書,看網頁做網頁看新聞,做一些 SMTV 工作! 我可以做很多我想要自己做的事情,除了錢的問題! 我會跟很多人說,美國其實就是在告訴你們一些事情

叫做故意聽不到! 

只是不要吸毒呀 ! 有自己喜好做什麼 Hobbits, 或是一些自己有研究的什麼事情,然後學會美國廣告在家工作,人是可以活在家裡賺錢錢的! 有~應該是可以!我不可以~但是他們絕對可以! 

就是正常嗜好、有一些運動、不是懶惰、喜歡拓展自己的興趣跟知識常識,就是有在學習一直上進的那些人,是可以成功在家裡做事情,帶家人的,應該是有蠻多了,現在,不要一天到晚坐在沙發上面看電視呀 ! 那種浪費時間的事情,在美國定居是可能的 ! 

現在我不知道,以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