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

小鬼小和尚,累了在你自己的時間就躺著呀 ! 坐著靠牆壁閉眼睛五分鐘,你們在你們寺廟裏面,不會怎麼樣 !

 眼睛是人的一個非常敏感的器官

你要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眼睛累,你全身都累的意思! 

我現在跟我媽住,我可以調整都是我自己的時間,你們自由時間不要去管別人的事情,就回房間躺著! 有時候五分鐘,十分鐘,你慢慢累積,你心情會好很多的 !

你觀察你自己呀 ! 想吵架就去躺著呀 ! 坐下靠牆壁,閉眼睛五分鐘

就五分鐘! 

 你們要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累!! 感覺!就是去閉上你們的眼睛!!! 

跟上課敲鐘一樣

趴著睡覺 !  就十分鐘!

你對你自己誠實,以後上帝會你誠實點,懂嘛 ? 你們信呷咪? 佛 !!! 對! 佛祖! 你們的祖師爺呀 !

時間跟手錶

以前我的日子是手錶 ! 簡單的 ! 

你們現在都是看板子,會有 Iphone 那麼奢侈的人生嗎 ? 那買手表呀 ! 白色的! 

我有呀 ! 我在 Spectrum, Irvine purchased. 



我最討厭小支小眼的東西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