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ADD, I go shower and eat

 Tina, you just answer them question like if they ask you.

I don't have my transcript

UK UB or UT that is their problem fighting over the whatever transcript I don't have.

PCAT is from ....one of those standard examination agency, probably have a proper name.

Its not like MCAT, but it has their ...他們藥學有他們的位置~不是像醫學系那樣! 有點旁邊好了

但是其實~現在我不是都是我! 

我沒有那種東西! 我很久沒有看書了~我沒有一行字我買的這 ....什麼特殊傳說~我只看了背面!

叫做形容這是在幹嘛 

還有前面 Index Title 部分! 沒有時間

我真的看不下去! 我太久沒有看書! 真的真的真的看不進去! 你們用講的告訴我是什麼

我查書可以~學術的書本

沒有小說這種~好難喔

我不知道到底在講什麼! 很煩!!我非常討厭小說現在 16 年了畢業 20 年了離開台灣

在講哪一年開始唸書?那是中學!!!!

我高中叫做荒廢~但是有念呀 ! 

我每個成績單都沒有~我對那種事情根本就忘記,但是如果有人在意~你要告訴他們~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幹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