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5日 星期日

說 ~ 如果你是悉多爾 ! 喜歡是嗎? 西門的未婚妻就是 Johnson Johnson next by Tesla, next by Westinghouse wife 以前美國的上流紐約社會

 看著螢幕說

看著照片

你的爸媽起來

等你起來

說 


悉達多王子是流浪者~聽說蒙古變成兩半~在清海無上師比美的小妾有個 Nominji ABC

不想知道什麼是 Victoria Secret  Without You 是誰

是誰

是誰

是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30 ~小鬼跟誰說那是蒙古小孩 Nominji 

不是西門的未婚妻?

她唱 Without me

因為見過 Eben Pagan 以前的太太

看看 2015 就可以~婚禮那是 2011~太遠了,況且是尼克的東西那時候


我有一個侍衛長~我從來沒有收到我的 Mail

叫做比他 ~皇宮裡面只在乎我的侍衛長~是群龍之首 ! 英國王子的每一批人都是我在訓練!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只是 侍衛長

大內~ ADD 呀 ! 在旁邊好了叫做 Austin 

Fox conn 知道是誰? 有個 ADD

但是有個西藏掌門人的雙身法!叫做氣學

氣學~現代演化叫做我不能呼吸~跟沒有月經~快沒了的血,無以忌憚的殺

叫做彼此 天上

地下的

No Matter What 

我家的西斯不是賽斯~被丟到天上做 UFO~不知不覺過了16年~他是我其中的 UB 5 Lords

還是不比~? 我還沒有說完呢!



影片見過

昨天聽說過

叫做李維! 

比還是不比呢?

西門的未婚妻? 

真的不比? 






我說了~我還沒有講完 ~巴巴基雙身

是我脖子不能呼吸的 2014 !!! 

是真的 SEX! 


不比嗎 ?

真的不比?

有個 Krishina has a flute 叫做長笛還是短笛

貼在某人的身上~他們叫做雙身

是不是堵住妲己是他(男的)~比不比女的? 只是照片呀 ! 

永恆的  Y2K?


 

太好了~真的不確定

剛剛的照片

有個 Adam Levine

 Hank 

Hank

Hank, Steve Jobs has a Verizon on Demo Crash ~在場就是可能有 Eben Pagan !! He is waiting ....

too~~~

Adam Levine Remember 記得?知道? 可能聽過? 搖滾樂團 Maroon 5

到底記得不記得

這首歌的名字叫做什麼?

 

說!

誰走?

說! 

誰說? 

 

敢問;小生圖大志,無術不傾城,思思念念,老生懷舊 

 https://194worlds001.blogspot.com/p/blog-page.html

 比男的還是比女的?

我覺得我是男的?

 沒有人會去做那種事情!叫做眼前看到他取代她?她會不知道? 尊上的首徒?

https://www.pinterest.com/annajao2017/military/

 

 你想說是你嗎?攀附妲貴?

不是你?

是誰?

像親弟弟? 

我不是都在回答嗎? 


比還是不比! Hank 的父母親? 

你們覺得呢? 

 

所以說... 她說她走,還是她說你誠心

跟昨天

只有一天! 的一個早晨

的變化!

是走是留... 那一桌...還沒起來吧 !

 

美國留學生比加州朋友

不是你在紐約嗎 ?

安頓一個緹娜呀 ! 

昨在是我的開始~Hank 爸媽! 不是我不說~小穎她最近剛好沒事情

提納剛好有兩隻~我開始過問

叫做昨天!

看過文章沒 ~翻譯呢?

我昨天開始!

一個書臉呀 ! 

不知道我其實沒了書臉~我連我 YOuTube 有機化學也沒了十年過去了! 

我去西湖找他們~但是 ....

關係是去蘋果

叫做一瞬間

(都說但是了! )

https://www.youtube.com/user/YourFormulaSheet

 當年叫做

做網頁跟 Google 比的意思ˋ~如何 index ?

Hank, isn't you IT?

不知道怎麼比?

比流量(流浪)

不就一頁可能是真的統計! 

我不是在我的履歷表要血兩份~叫做我曾經?

你不是也有過往?悉達多? 對天對地我昨天曾說你會永恆發誓的

叫做昔日的誓言! 

是不是?

昨天已經過了一天

的時間呀 !

一天一年! 

英文禮拜一的書叫做 Autobiography of Yogi

and The conversation with Yogananda (紅的藍的)像黑暗帝國李維的電影紅的藍的

叫做不需要的一貫道跟當年三十年前的清海無上師~外門弟子! 

一天叫做 Bramha Day

or Night

一天不是天上一月! 吧 ?是哪種史料?

叫做圖書館員的 ABC?沒有人在做 Joomla

比 Eben Pagan 比呀 !

叫做資訊戰

資訊前衛戰

他叫做 Digital Guru

not just dating Guru

比美~比愛~比錢~他就是 millionaires!

椎心至痛的錢~叫做 Director and Charles 應該當初是你的人吧 ?這一桌的人席~應該是你的人吧 ?臉書

真的跟他們廣告的一樣好的意思? 矽谷啊 !你不是要做到王子~比企業~是緹娜的那個年紀! 

你我? 是

陳曉 ~浩瀚





 是陳曉知道你看著?還是獨沽天下那個國師你看著?

為什麼外面的鳥在頂樓加蓋一直在講話?

禽獸之類~我不是在說餓死他們嗎 ?叫做聖經的誓言 Bewildered, Wild Honey 

野田的蜂蜜!

你們把他們餵飽他們就會失去野性、成天無說事事~那地板的事情查了沒?是誰?

這些鳥說他們被叫過去他們裝的! 早上在屋頂~之後就不見了一整天的事情查了沒有叫做雪裏紅的前面~那個影片的鳥在地板飛到二樓! 

這所有屋頂這邊的一區是沒有人還是沒有燈~真的非常過分你們這種作法! 叫做跟人跟監跟到哪? 煩死了! 叫他們閉嘴!
 




漫畫 :赤河魅影

 河

 

風 那屋簷下的雪很甜

 

在遺忘前見面 

聽到?

 知道?

風 大黃蜂跟蟻人

 

W 兩個世界

叫做緹娜以前我認識的 Jason, MD, Henry, MD, Eric 101 何嘉仁的英文留學

神雕俠侶的小郭 建中的倆的 MD

是和尚或是將軍

是一攤血

見血~誓言是冷! 小郭就是冷

冷~ 冷

屋簷下的學下的很甜~一天一年~錯過的時間~風來了~你輕輕的走遠

一年一年,風記得那那天,大雪紛飛的情節、一天一年說好的離別在遺忘之前

見面! 

 

也許未來、過去、遇見

自己

李維的藉口

叫做 Lake House ! 當年 2014 !  


他叫她姑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UYMzfNPko

iv

U

why

iv U why Mz fN Pinko


Japanese Ryoya Takashima

Panko 粿麵包粉下去炸的技巧~叫做 Penko Panko powder in America !

戰敗國!

條款、條約、贖金

美國、中國 五大國 聯合國

記得嗎 ?大雪紛飛的那一天! 一個小島!叫做當初的蔣中正! 菁英 故宮 黃金

十 大 建 設

大陸的

十大躍進 ! 


一天一年、還記得那天

 



有點財產、有點社交、有點一點點

都不可以嗎 ? * Lalla 說呀 !

你會有希望~知道

什麼叫做昨天不是不拿

是到底會怎麼拿?五臟俱廢、煙消雲散、散場呀 ! 錯骨揚揮、用永生永世、蒼天不問、自省

所謂: 容貌不毀

財產不明

世交不到

測驗她人

只是未婚了

是嗎 ?

最後不就三魂六魄 什麼?

封神榜呀 !妲己~~~求救

再說一次~什麼是三魂六魄~你學英文有道爛掉此語

三魂六魄是?

永生的以前到今生今世

想要什麼? 不過就一世

一世英明

為了一個從前的永恒

叫做古佛的所有修練! 為此一舉

高唱

見面知禮! 

我沒有收到邀請函呀 ! 

16年的 Lalla 的小孩呀 ! 只是吃素!!! 我跟她說說!!!!!

哀本願意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IgXEGAZgE


why there is not Thumbail !!!!!!!!!!!!!!!!

知道我要什麼!!!!!!!!!!!!!!!!! 圖片檔!!!!! 


自知! 


為什麼我有張臉,見過?

 




你要不要把你的臉擺上來? 自知為不知的任何一張呀 ! 

美國是大戰之國! 

他們其實是聽我的!!!


你 Hank 爸媽絕對會台語吧 ?

是嗎 ?

我是誰?



知道為什麼要真正的唱出來

因為我ㄟ龍

是~

另外一首

之後

提納爸爸的大學同學~我化學的認識

的小孩叫做

加州 ABC 小龍

跟你的身高

差不多!

提哪親戚都是女的居多!有人忘了告訴你吧!叫做你在意呀!

日本卡通:亂馬 1/2

https://youtu.be/exwOxlxptnw




那叫做天劫、地劫、人劫

知道嗎 ? 有人天生很痛恨書! 叫做 16 年了! 陳曉的歌!!

我全部教科書都看過了! 很煩耶! 

有種事情叫做~不可能的事情~我根本不會去想、看、聽、知、 showing off?


我不想在講你們的事情了! 

自己處理

都幾歲了! 明天禮拜一!錢 ! 我沒有多要! 把有的東西給我送回來! 

台北市政府 

1999

幹嘛 ? 我家是頂樓加蓋的 你們給錢嗎? 做帳的

跟誰要? 

計程車司機說馬英九過

誰? 

我要還是? 饒邦的媽自己說溜過去的大理石地板

跟外面的波斯地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