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大慚不言謝~今天又是那個什麼垃圾外國人 Haliey 送終大概影片~叫做禮拜六! 你們一團人星期一會在吧 ?一貫道在加州~自己互相招呼~劉沛 ABC 垃圾也在加洲呀 !

 東西是人多~眼砸! 小孩做錯事情~怎麼會有個 NYU 不知道人生應該怎麼負責任? 只是因為

想?

你想要跟那個沒有名字的小民小農從新開始?是桃園嗎 ?小民小農的鄉村思想~爸媽養小孩吧 ! 叫做孫子! 

受刑人是躲在黑暗處~蒼天見證的每一天!

為何有人可以視若無睹,只認為那一天?

那會是哪一天呢?

我在加州租車子~常常自己跑 ! 需要我送客嗎 ?還是找 Enterprise, 你們在加州會碰到特別優待叫做星期五六日!

我看家

所以我啊媽死了~那一次!是我看家! 

我之後就沒有家了~我一整年的租房子錢錢~拿來! 

一整年我搬了四次家! 還有租車費! 

叫做禮尚往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