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1日 星期六

Calling hospital ....打電話醫院 !我有事情找你們!

 這件事情! 

你們驗定過提拿跟試管嬰兒的事情! 我第一時間知道~我只能先丟開人~太危險了! 

現在我在看過去嗎 ?

你們 ....要每一個驗! 太恐怖的講法了! 

==================================

真正修行的人正道或是魔道

-------------------------------------------------- 這是一條線叫做死!

銀子開場 (10:50)


===================================

懂嗎? 


歌兒? 大娘? 她媽媽唱歌呀 !

這又是誰不要誰的情況~唉! 這世界上當年~我出生的時候我的媽怎麼會叫我們全部學音樂

而她們並沒有學任何東西? 這種規劃~叫做我故意不知道的意思?

那找他們救救你們呀 ! 是誰變出來這種東西呀 ! 找軍人吧 ?應該是知道~這饒邦的爸... 他腦袋有那種他不想活了嗎 的那種思考邏輯嗎 ?

那所以現在是哭的時候? 

那如果你們結婚別人不要你們的未來~怎麼辦? 你們現在叫做假的結婚~都是有爹娘的人呀 !

如歌? 

(18:13)

奇怪~這方方的表親死了沒? 還沒~那他是男的?

我記得我聽到是誰? 她表哥呀 ! 

方方的附近親屬是哪兩派的?

堂親

表親

堂好像是我們呀 ! 不會變成怡君了吧 ?

???

(23:37)

其實我很痛恨電視! 我直接說~只要看到殘廢一堆女人,而且直接講

叫做青樓

你就可以毀了全部! 

直接~連查都不用查! 只需要看第一集! 

 

烈火如歌

殘廢女人

自己寫! 


方方珍惜的那些人~已經死了! 

就是這樣! 重點就不用知道了! 死了~身心死了! 沒有未來!


她自己應該要知道為什麼她比較好一點,情況!是軍方控制的 !不代表她的未來她不是已經覺得死了! 那是 幾年前! 

她喜歡她們,她喜歡家人朋友,跟我們沒有關係! 她的那些人呀 ! 問她珍惜誰? 都是這些照片講話呀 ! 不是這樣~死了! 

我的東西~我叫人處死了,你方方認為的未來~還是軍人覺得的未來 ...最好自己 Command out loud ! or else....

Its ...just a choice you didn't make in life.


你們是不是不在意我講過了 什麼叫做公主小妹? 2007

那一件事情~叫做真正的找蔡英文做女僕的那種東西?

那個故事 ....叫做 2007 

會是什麼呢? 

我跟緹娜跟阿南在國外

Hank 在緹娜那邊! 

緹娜有來加拿大找我跟阿南~但是緹娜是去找一個男的!

我曾經告訴過你們.... 那查了沒有? 是考試還是真的去找了四個男孩子~後面變成 這種什麼考試 (31:06)

只有軍人才會變出那種東西 ! 我並不知道! 我不會贊同那種事情,那是瘋子! 

我叫你們纏男孩子沒有叫你們去幹嘛 ! 只是去講話 !!!!

你們先開口有問題嗎 ? 有這麼可恥嗎 ?

但是不是 2007 年呀 ! 那人呢? 

有沒有全部台灣搜呀 !


你們都跟什麼女孩子做你們同輩的朋友? 那如果以後搶男朋友、比美呢?

 

What if one day, you compete with your girl's side friends. Girls....what kinds of girls you want them to be your friends? So one day, killing each other, for boyfriends? 

That is her school, or Irene, those low education girls, just look at their face.

They gonna kill each other.

What kind of girls you hang out with? 

What kind of girls, if you choose your life be in your life, right now, before, in the future?

Killing each other? or helping each other? 

Trying to educate each other? Steal each other stuffs? 

 

 I really hate this TV, what is her clothes, in 2010 China Expo, someone is behind ....

為什麼我會開始聽到中國 2010 那個你們穿了什麼衣服在照片的上面? 我不想在看電視了! 真的很沒有意義! 哪種人你們要做朋友的廢話朋友! 

哪種女人做朋友呀 !

'方方生日是不是九月 ? Isn't her birthday in Sep? Is that Tina's class?

Irene is one year before me.....

They are in the same school?

Can they just get their people work on this? 

你們有沒有找人寫清楚~你們寫了什麼鬼東西~都是你們所有朋友碰到一起~

緹娜、方方、怡君

你們滾了沒? 我不想這種東西!

我知道是什麼~我叫過人了~滾了應該都滾了~這種東西就不需要看了! 

 

Director in City Bank, Tina. 

Where is he? He has 2 or 3 brothers including him guys from Taiwan?

ABC?

You all just fallen in love?

是嗎?   Sponsors from City of Bank? That is if you make it, to talk to them, with money, and in English!!!!! 自己翻譯!


Isn't Director and Charlie, already met me Stuffs?

256 lights 4x4?

 That was 2013/2014 ! 

oh ~ I see what it means now!


How about this, Tawian 找台灣的軍人來!!!

41:00 This is all you are saying

I repeat

This is all you are saying 41:00

This is all you are saying 41:00

This is all you are saying 41:00

This is all you are saying 41:00

This is all you are saying 41:00

This is all you are saying 41:00

 看完了! 懂了沒有? 我是講廢話嗎 ?

 If I used to be...with Eben.

I used to be watching Eben video....was only 5 mins, he cut it in pieces himself.

5 mins and do it.

Not entire series of TV, you are ....low IQ kids, very low IQ girls, so everyone knows that.

Science girls don't just doing this to pretend life is to jokes.

One day...

That one day is already pass....Good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