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我寫信! 第一封

請問~你還記得我嗎 ? 我跟那個台大教授講壽比南山的事情是因為,後來我有去找方方的骨頭醫生 (饒雅方改名字饒夢寒) Plant Gluten Free Taipei 台北唯一一間的吃飯餐廳
我有跟他台大
跟這個什麼余醫生的2010 方方介紹我去的,很多人! 因為方方是我堂妹呀 ! 我們在加州有見過面去別人家的感恩節,她說她的車子是她爸買的~就是三軍總醫院退休的手術師
饒樹安! 我叫他安安叔叔! 沒有真的看到 ! 因為方方好像是找她的表親投資的
在加州她有放血什麼脖子後面月經的問題
簡單說~我跟骨頭的醫生說了~是方方介紹找我爸想去死身高變了' 4公分 178-173
男生真的有這種問題嗎?
你記得我是來找人的?叫做郭登峰
當年~我還小的時候有一個社會案件叫做王水
交大清大的恐怖事件~所以我的志願原本是成大管理系的
我現做 Joomla
其實每一個工業 (我化學的) 都可以去做 Joomla
就是 Wikipedia
類似的概念! 做電話簿 ! 五十個美國洲 ! 簡單來說
我會打中文~ 以前中學是叫做 Chat Room, I was in forum all the time. Chat Room.
以前叫做 ICQ and Messenger
清大跟交大是兩個女的一個男的毀容吧 ?是吧 ?是戒子嗎 ?
我最近在看"偶然發現的一天 Ep 30" 有關戒子

新竹科學園區是在你們附近隊吧 ? 新竹市新竹縣? 我曾經坐我媽朋友的車子她們出去~經過~你們沒有什麼吃素的地方,她們是觀音法門的同修

新光三越台北車站我帶我爸去~看
他才告訴我以前叫做王水
我跟他說那一層黃金走~看叫做 H2O 是融金的
但是我一開始並沒有相信,你們知道我是怎麼找到那裏
我從一樓開始看面膜~擺在桌上~往前面看是紅色
我去問
請問
他們說包包在二樓~我看
是黛安娜
從一層樓我看到金子~但是我視力是 174 台尺
我剛量給他骨頭醫生看! 我寄 Line
所以如果你們走到黃金的地方轉右轉看
轉右邊
就是H20
我去了第二次帶我爸爸去~ 他去了美國! 你們想要去問他嗎 ?他有時候並不方便!
但是如果你們想問~是我帶他去的! 他告訴我術語叫做王水

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 我看過很多東西,去了很多地方
Tina and Hank got divorce
Hank was in 新竹科學圈區 他被 GOOLGE擺到彰化 
他故意~他跟緹娜在加州~提那打我
但是他演聰明~吐口水!把師父的 DVD 全部丟在地板上
他是沒有朋友的人~ facebook
我聽說他故意去找了一個小香小民的 一心一意支女子
生了小孩
它們在你們地盤上面認識!

我昨天知道我家提那為什麼來打人
我先告訴你! 聽說是你們旁邊的認識機緣~所有人都在 suffering 

An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