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人生大計屬乃昭和日立....

 頂多有期徒刑~在美國還是台灣關呀 !

聽說你們的那一桌想去 Lakewood Irvine?

好呀 ~我告訴你們那一條路是我的關係叫做 Sayer

Hank 想用我的關係去頭資 Google

但是他不在乎傷害我! 

同一條開出來的路~我想一下是那一條~一直開下去就是左邊有個 Plaza

他的名字叫做 Sayer

bio genetics, Stem Cell

聽說就是跟你們在台灣是有合作~不會這麼巧~月下老人你們兩席席倆? 新竹呀 !

那邊叫做有 High way

通常他們出去~一定會出事! 因為我不再~小孩在車子裡面~

提那出來看不見車子~他停到後面因為他休息~車子裡面! 

我聽說太多次~

這種事情~需要知道嗎 ? 一個人的人生是如何虛度加洲的陽光燦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