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夢幻遊戲~第二季聽說上高中換制服但是~有碎玻璃~所以我不會做那種事,是他自己想過去以後未來~他不是不敢想,他是不敢比!

 我在這種照片存在的問題是在美國開始~ 

2014

他媽見過呀 ! 

並沒有畫押見印章,我也不清楚他爸媽知不知,他這種作法惹惱美國,因為美國叫做 IRS

我聽說他Hank 因為很多叫做租他房子在 Lakewood, Irvine California 的傭客,他會去真的去告他們! 他會有你們這種態度,自己被送到彰化 Google 呀 ! 在 101

我在阿滴英文那個台灣 YouTuber 他有個妹妹一起介紹台灣的英文文化~最近紅的吧 !如果你們算時間~是剛好我在哪裡轉轉轉~~~

對阿滴的妹妹開了很多間珍珠奶茶~緹娜回來應該去參觀參觀! 她最近忙~我今天找提那的關係! 人生沒事的那個人通常就是時事無事,所以你們想知道

那個女的懷孕是那個你們男孩子冰淇淋融化進去的?

小孩跟受刑人呀 ! 

緹娜兩隻 ~一個叫做 George 一個叫做 Aria

你們有小孩嗎 ?

聽說 Hank is NYU? 但是你們真的知道在台灣發生了一件事情叫做高雄競選人! 聽說過嗎 ?高雄還是哪? 叫做抄襲的恐怖! 身高高! 一個女的

不知道真的假的

(為什麼 ! 我有照片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