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既然我說哈! 我們來說說人如果無法死! 還是值得死~我的生日叫做你們的祭典呢? 欲見死神呀 !

 不知道我的生日嗎 ?在右邊! 

我都這麼屈膝跪賤了... ... 你們不想討好討好彼此~那一天別人不會他人己、是蟲害! 

某一天、有一天,你們有了人身~叫做釋迦摩尼佛曾經說~有人身的條件是非常苛刻的!好比

一種比擬

叫做機緣!

 曾經聽說過嗎 ?

特斯拉叫做幻境的高科技~可能猜 ET跟印度五百歲必須~做慈悲人為懷~事事都是無理不成章呀 !

人死了有幾種

一種是身體殘骸~那種子彈,不知道意思?

有一種是月光的講法~但是並不是真的那樣~是比那恐怖的,叫做軀骸,並不是月光

見過受刑人如何躲在社會的黑處,不敢見人?

不知道?不能理解

還有一種叫做怎麼死都是這個世紀~現在叫做是世紀末之前! 

有些人曾經擁有皮膚,叫做返回當年當初~但是...有很多但是 ...你一直有秘密

有一種叫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叫做舍利弗的命! 

這世界是有人會查的! 

只是一個圖書館而已~學會了那一天叫做失去所有,一直都是需要一個介面!

不就是我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